黄海波乱世三义:沉默是金诠释做爷们儿的事情才是爷们儿
2013-04-12 14:18:5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黄海波乱世三义:沉默是金诠释做爷们儿的事情才是爷们儿

1.jpg

想到黄海波很多人可能会先想到余味。很多人都是从这个小男人,又是大男人的角色中喜欢上他的演技,他的表演。他不是青春逼人的偶像派,但却是有着自己特色的实力派。在《乱世三义》中,黄海波饰演沉默寡言、隐忍内敛的乱世英豪唐子义。黄海波说,这部剧2011年四五月开拍,但是自己从2010年春晚之后就开始着手为唐子义这个角色作准备,连带着拍摄时间,黄海波说,这一年的时间就做了这么一件事情,“我真的是自己在跟自己较劲,我知道大家都很熟悉我演的余味和李大本事,但是我希望这个角色完全没有之前的影子。”

  黄海波表示,唐子义这个角色是张作霖等三个历史人物的综合体,剧中他做的事情基本都有史实可查。同时这也是一个内敛含蓄、沉默寡言的英豪,因此在这部戏里,余味、李大本事的那些特点全都用不上了,“以往的戏,演员都要说很多台词来展现人物的特点或推动剧情发展。以前演余味和李大本事的时候,能用一句话说明白的事儿我可能变着法儿的说上八句,但是这个角色能用一句话说清楚的,唐子义绝不说第二句。但演绎的难度也就在这儿,肚子里面一堆话说不出来,还得想办法让人知道。”至于何谓英雄,何谓中国好爷们,黄海波这样认为,“爷们是很泛泛的词,现实生活中但凡男人都自称爷们。但是这部戏会重新定义,做像爷们的事情才是爷们。”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隋唐图片:曝料曾用刀片刮体毛亲热戏男主角被扎尴尬

隋棠10日穿着一身宝石平口洋装现身,短到不能再短的洋装,根本只能遮住隋棠三分之一身体,她透露:“真的很短,里头穿了跟衣服一样的银色安全裤!”

秦岚滚滚红尘:从青楼出道的倔丫头夜壶妹变女头目

跟着姐姐在青楼长大,她不愿糟蹋自己,一把火烧了妓院亡命上海。在鱼龙混杂的十里洋场,她是一棵“杂草”,倔强成长

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感情戏多是挑战艳福不好享

高云翔的解读很深刻,“初恋时很单纯,但不懂爱,是一个学着成长的过程。与‘连城’的感情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比较成熟。至于与‘毓秀’的一段情则是身不由己。”

张卫健电视剧:弟弟抑郁症告张卫健欠千万薪水不让见母亲

之前张卫彝本是张卫健的经理人,2006年因患抑郁症,在家中发狂而被送往医院后便很少露面。张卫彝称,借此机会,张卫健便转移所有资产,甚至将他放逐边疆,到上水独居,更拒绝他与生母见面

蒋欣图片:曝料嫌弃林志颖老男人两人报复吃大蒜接吻

据悉,林志颖为报复这个嫌他“大叔”的小丫头,在拍吻戏前狂吃大蒜,不示弱的蒋欣也猛吃起蒜来。绘声绘色讲起这段经历的蒋欣依旧得意洋洋

王丽坤图片:怕戏路被定型自称本人很爷们是侠女

还有《北京青年》,那是现代都市时装戏,都是很有影响的电视剧嘛!我可不想把自己的戏路给定型咯。”

高云翔电视剧:拍连城和陆毅台上死对头台下好朋友

自己在《连城》中与陆毅是“冤家对头”,两人为了争夺女主角连城(袁珊珊 饰)的芳心,不是勾心斗角就是大打出手。

山里娘们山里汉电视剧:张光北解释娘们不骂人是赞美纯女人

《山里娘们山里汉》是一部坦坦荡荡的电视剧,里面有娱乐,但不胡闹。电视剧是需要娱乐的,但娱乐不是傻乐,娱乐不是看过就过去了,要用一些情怀来填充,要让观众看过之后有回味

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台湾拍戏很亲切忙吃美食不务正业

苏友朋常利用拍片空档前往附设的室内泳池运动健身,也会亲切地和泳客打招呼,造成周遭不小的惊喜旋风。而为了饰演片中搭档办案的台湾警察,首度扮演台湾警察的苏有朋和林依晨特地在影片开拍前接受专业的刑警训练,包括最基本的持枪和开枪动作,以及擒拿术等

韩雪图片:成立工作室愿意演员投资共荣辱质量有保障

已经成立工作室、成为影视公司老板的韩雪表示:“很多项目其实也很愿意演员参与投资,共同分担风险,对于演员来说也多担一份责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