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提娜Natalie Burtina减肥方法揭秘 靠喝水走路减120斤 [非常娱乐]
2016-09-26 09:55:0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布提娜Natalie Burtina减肥方法揭秘 靠喝水走路减120斤 [非常娱乐]

澳大利亚的一名单身妈妈布提娜(Natalie Burtina)自从怀孕以来体重暴增,每次看到自己臃肿的身体心情便会无比的复杂。然而这些痛苦的回忆如今都不复存在了,现在的布提娜匀称健康,让人赏心悦目。

布提娜曾经一度重达270斤,而经过了仅仅一年时间的锻炼,她完美地减掉了120斤的体重。她说减肥的过程其实并不复杂。

基本上,我现在只吃水果,蔬菜和有机的肉类,喝水要比过去多得多。”布提娜认为多补充水分对于自己的转变有巨大的帮助。

布提娜表示过去身材臃肿让她感到不舒服,并且妨碍她尝试做很多事情,然而她过去并不十分在意,也不会注意自己的饮食。

最初发生改变是布提娜开始走路的时候,她会每天用婴儿车把孩子带上,沿着当地的一个公园走两公里。

她回忆说,第一次真正运动的时候,她几乎要累得趴下。慢慢的她适应了起来,并且开始到健身房去。

布提娜是一名牙医助理,尽管工作很忙,她还是会争取时间通过各种手段锻炼,包括在工作之余看着手机做简单的运动和每周定期到健身房去。

现在布提娜也有更多的精力来照顾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圆圆怀孕是真的吗 经纪人否认:真的没有顺其自然 [非常娱乐]

近日,有台媒称据可靠消息,36岁高圆圆已怀孕,对此,赵又廷回应一切仍顺其自然”,并未否认。然而,赵又廷经纪人直接否认:就是没怀孕呀。”腾讯娱乐讯 9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和高圆圆前年

李易峰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内幕揭秘 被曝选票作假 [非常娱乐]

9月24日晚落幕的《大众电影》百花奖争议多多,又因把最佳男配角颁给了李易峰,一时间,百花奖打败了演技”、面瘫式演技登顶”等议论刷爆了朋友圈。  在这个奖的争夺中,李易峰成功打败了出演《亲爱的》张

济南男子抱狗坐公交下跪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前天下午3点左右,济南一辆公交上上来了一名抱着狗的乘客。但由于公交公司有规定,不能携带宠物上车,车上的司机便对男子进行制止。 据《101》报道,司机劝阻没有起作用,男子执意抱狗上车,并在座位上坐了下来。

曹云金德云社学艺学费发票证据曝光 自曝涵养已用完 [非常娱乐]

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就在今天下午,曹云金再次做出了回应。以下为曹云金的回应长文:我的涵养在愤怒之前已经用完了!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

漫画19天将拍电视剧 男主角是谁引关注 [非常娱乐]

由清华大学《传媒蓝皮书》课题组编撰的《2016中国IP产业报告》正式公布。这份报告选取目前已公开的IP影视项目,通过数据分析模型,对IP的影响力进行评估,并推出了中国超级IP-TOP100影响力榜单”。该排行榜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