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10G不雅照完整版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2016-12-01 09:47:2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借贷宝10G不雅照完整版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借贷宝10G不雅照完整版视频流出引广泛关注

日前,借贷宝发生泄漏女生裸照的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了解,事情起因不少女大学生通过该借贷宝平台借款,可后来由于借款方担心这些借钱的女学生还不上钱,便要求这些女学生留下自己手持身份证的裸照,让很多人震惊的是,这些泄露裸照的女学生的年龄大多数为都是19到23岁的女生。

对此不少网友感叹,这些情愿以自己的裸照作为交换来借钱的女学生们是否是想钱想疯了,对于借钱女生裸照泄露一事,借贷宝平台的负责人表示,平台是不参与双方的借贷,但对于这种泄露裸照一事,已经向警方报案,此外平台也将配合警方调查。

记者在疑似泄露的照片中发现,一女子裸露上半身,胸前放置着一张“借条”,上面写着,“我叫任×,于2016年9月21日,通过借贷宝方式,向王伟借款人民币6000元,利息每个月400,借款一个月,于2016年10月22日还清,如果逾期不还,后果自负”,该张“借条”的内容下面签着“任×”的名字,以及日期“2016年9月21日”。

在另一张照片中,记者看到是一裸露着上半身的女子,右手举着自己的身份证放置于胸前。该身份证信息显示,该名女子生于1999年,今年才17岁。图为聊天记录截图。

当时,“64张裸照卖20元”的新闻甚嚣尘上,开始让网友一阵关注,后来则不了了之。

今年6月,女大学生“裸条”借贷一事闹的沸沸扬扬,通过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在一些借款群中,女大学生“裸持”借款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通过“裸持”可以借款的金额是普通借款额度的2至5倍,但逾期未还将面临裸照被公布的威胁,甚至有借款人威胁“裸持”借款的女生提供性服务。

而现在,有网友透露,“借贷宝的那些裸照贷款的资料泄漏了”,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在一个名叫“借贷宝”的文件夹中包含了很多女生的裸照,更新时间从8月-10月不等,而且备注了“带联系方式”“漂亮”甚至“肉偿”等赤裸裸的字眼,让人不忍直视。

tags:借贷   完整版   流出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借贷宝10G不雅裸照全套图资源种子遭热搜 [非常娱乐]

近年来,关于女大学生裸借的事件越来越多,相关的新闻报道也不绝于耳。而昨日有消息称,“借贷宝”发生了照片泄漏照片、视频泄露事件,不少女生的裸照、裸体视频被扒出,内容近10GB左右,一时间引起了轩然

借贷宝不雅照10G压缩包外泄 [非常娱乐]

11月30日,“借贷宝”疑发生照片、视频泄露事件。消息人士称有上千个,大量女学生通过借贷宝借钱,因出借方怕不还钱,而要求并胁迫女学生留下的视频和照片正在流出。一新浪微博网友以“在看借贷宝那个

陈曼娜女婿开记者会晒金若希承认造假视频洗白 [非常娱乐]

70岁港星陈曼娜豪砸700万港币(约人民币621万),风光嫁女儿郑祖儿(Joie),没想到婚礼才过不到7天,就被爆出女婿蔡朝旭(Dicky)在大陆有女大学生情人金若希,疑似遭到骗婚,立刻成为全港舆论焦点。这场骗婚风波自

昆明航班被插队机长让乘客下机示威秒拍视频 [非常娱乐]

昆明航班被插队机长让乘客下机示威秒拍视频云南网讯“城会玩!西双版纳飞昆明一航班遭插队延误,机长让乘客下机抗议,为其出气!”11月30日,一个视频在微博上流传:11月28日凌晨,西双版纳嘎洒机场祥鹏航

大量女生裸身借贷不雅照网上流传

疑为借贷双方聊天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疑为借钱女生自拍裸照。图片来源网络 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大量女学生通过“借贷宝”借钱时应出借人要求留下的...原标题:大量女生借贷不雅照疑遭泄露 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