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越夫人是被谁毒死的 [非常娱乐]
2016-12-01 14:25:0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锦绣未央越夫人是被谁毒死的 [非常娱乐]

《锦绣未央》最新的预告之中,李未央因为拓跋余的求情而得以逃过一劫,却被发落到宫中做了下等宫女,而李未央的灾难也才刚刚开始。在宫中,李未央又被卷入一起毒杀,李未央被栽赃为凶手,那么究竟谁才是害死越夫人的真正凶手?林良使又是受了谁的指使才来栽赃李未央?

皇后把浣衣局送来的衣物赏给越夫人,越夫人穿上衣服后吐血身亡。侍卫在浣衣局搜出未央的宫衣里藏有越夫人所中之毒,未央被押上朝堂。

常茹得知李未央化险为夷之后愤然离开,白芷跟了上去,听到常茹承认自己设圈套陷害未央杀了太子妃。白芷激动之下发出响动,被常茹与秋蓉灭口,白芷挣扎之时勾掉了秋蓉的手帕。

tags:未央   毒死   锦绣   夫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锦绣未央李长乐为什么疯了 [非常娱乐]

《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初遇李未央,被李未央的聪慧吸引,认为李未央是能帮他夺嫡的棋子,他生出利用之心,想得到这颗棋子,却被李未央拒绝,见她与拓跋浚感情深厚,便生出得不到就毁掉的心思。可一次意外,让他发

英前首相夫人珊曼莎 推出个人时尚品牌

出身名门的英国前首相卡麦隆的妻子珊曼莎,重出时尚界,自创时尚品牌Cefinn,明年初将正式上市。45岁的珊曼莎曾担任英国精品史密森公司设计总监,时尚品味出众,担任首相夫人期间曾大力推动伦敦时装周,是英国时尚界

锦绣未央临安公主是谁 [非常娱乐]

锦绣未央临安公主是谁叱云南结局成临安公主男宠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创下网络电击率和电视收视又一高潮,近来的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李未央在打垮大夫人叱云柔和大小姐李长乐后,却峰回路转的遭到叱云家

锦绣未央叱云南是谁演的 金瀚资料微博作品 [非常娱乐]

锦绣未央叱云南是谁演的 金瀚资料微博作品 [非常娱乐]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北魏大将军叱云南扮演者是演员金瀚。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

锦绣未央李未央奏章信抄怎么回事 送信的人是谁 [非常娱乐]

锦绣未央李未央奏章信抄怎么回事 送信的人是谁 [非常娱乐]《锦绣未央》最新的剧情中,拓跋浚战场归来,风波又起。此前,李未央与拓跋浚里应外合大破滑台之危,流露出的默契与智慧让人动容,而拓跋浚被拓跋余暗杀、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