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为学生打饭现场图 [非常娱乐]
2016-12-07 11:12:0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宝强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为学生打饭现场图 [非常娱乐]

今日,网络曝光一组王宝强变身食堂打饭小哥的照片,原来是王宝强带首部执导电影《大闹天竺》全国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变装食堂打饭小哥,为大学生们送“温暖”。

12月6日,一组王宝强现身食堂,变打饭小哥的照片曝光,据悉,这是王宝强带首部执导电影《大闹天竺》全国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为大学生们送“温暖”。王宝强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照相。王宝强变装食堂打饭小哥。王宝强打饭。

tags:突袭   工程学院   现场   学生   王宝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事故现场千万不要围观 [非常娱乐]

近日,在沈阳市一处立交桥上,发生了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不少人上前围观,就在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时,肇事地点发生第二次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入围观人群,致使3人被撞飞。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洗澡后身亡真相 [非常娱乐]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洗澡后身亡真相哮喘致窒息针对日前有网络披露南京审计大学“大二男生在宿舍洗澡后死亡”事件,该校官方微博(@南京审计大学)12月6日晚间发布了情况通报。校方在通报中称,相关医生当众告

王宝强更微博被指不孝?还扯出马蓉

王宝强更新微博被指不孝,马蓉躺枪娱乐综艺星 2016-12-0615:340阅读摘要: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至今日也未开庭,结果迟迟未出,不免谣言满天飞!其实不乏...悲催!王宝强发微博被骂惨了,这次不是因为马蓉(转载) 王宝强的事

女大学生借贷遭裸照要挟 曝聊天记录

近日女大学生用借贷宝贷款5万竟然用裸照和全裸视频做抵押,聊天记录遭曝光...若以此要挟不合法的巨额利息,不仅涉嫌侵犯隐私权,更有敲诈勒索的嫌疑。 ...女大学生遭“裸贷”逼债:露骨聊天内容曝光...借款为4000元,还款

台大女宿学生寻短命危 119急送医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间6时许获报,台湾大学女生宿舍一名21岁女学生上吊,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校方人员已使用AED急救,但仍无意识,命危送台大医院急救。请珍惜生命。自杀防治专线:0800-788-995;生命线:1995。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