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王子猥亵儿童被捕照曝光 [非常娱乐]
2016-12-07 11:43:4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豆浆王子猥亵儿童被捕照曝光 [非常娱乐]

据网友爆料,大家熟悉的南宁网红“豆浆王子”猥亵女童,9月1日已被公安机关捕获。相关图片显示,7月,豆浆王子以送礼为由,将小女孩骗入电梯内猥亵,达到自己的龌龊目的。更有细心网友发现,其微博最后更新日期为8月30日,被捕之后就无更新。

记者6日证实,广西南宁“非主流”网红“豆浆王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刑拘,此人随后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豆浆王子”是南宁2009年网络串红人物之一。因为其常在南宁市新民路、七星路、东葛路万达商业广场等闹市区一带出没,以搞怪的装扮、怪异的长相在人群中展现其非主流行为,故可以堪称南宁“非主流代表”中永不落幕的代表。更有甚者将“豆浆王子”与芙蓉姐姐相媲美,人称“北有芙蓉,南有豆浆”。

据了解,“豆浆王子”姓名:蒙顺宁,出生年:1988年。身高152cm,广西南宁人,曾就读于南宁市红星小学、南宁市天桃实验中学,广西艺术学校舞蹈系,07年起他开始以搞怪行为和舞蹈才艺娱乐网民,后有家豆浆店开张看中其噱头让他去跳舞,有网友将其视频和资料发至网上,因此才给了他“豆浆王子”的绰号。

昵称:

正牌豆浆王子

所在地:

广西南宁

性别:

生日:

1988年9月30日

博客:http://1988.0930.blog.163.com/

简介:

我豆浆王子是:南宁市最有号召力的代表型人物。、我豆浆王子是:全国最著名的网络明星。

工作信息

公司:

南宁市漠凡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9-2010)

地区:广西,南宁

职位:签约艺人

tags:猥亵   被捕   豆浆   王子   儿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红豆浆王子真实姓名资料遭扒 [非常娱乐]

记者6日证实,广西南宁“非主流”网红“豆浆王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刑拘,此人随后被检察院批准逮捕。“豆浆王子”姓蒙,今年28岁,其因其长相怪异、穿着独特,爱在闹市即兴起

前科犯拒捕袭警又一桩 意图夺警枪被捕

屏东县警方5日中午执行巡逻勤务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行迹可疑上前拦查,没想到车上的两名男子先是假装配合盘查,却突然出手意图夺枪,幸好警察早有防范,立刻将林姓嫌犯压制在地,另名男子则趁机骑车逃逸。这名意图夺枪

全家出游,安全至上!儿童安全座椅如何挑选?

随着孩子的长大,父母开始想带孩子出去走走,不过孩童的交通安全需要大人们多费心,尤其是婴幼儿。理由为何呢?由于婴幼儿的骨骼尚未发育完全,例如六个月大以前的婴儿前囟门尚未关闭,骨骼也不够坚硬,因此颅骨不能

通缉犯开车追撞女警 逃逸10天被捕

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戴姓女警执勤骑乘警用摩托车于中正路停等红绿灯时,遭赖姓通缉犯驾车追撞,且肇事后逃逸无踪。警方经多日追查埋伏,终于把人逮捕到案。服务于北苗派出所的警员戴育嬋,11月26日晚间骑乘警用摩托

Janet和老公合体 “揽条条”卖豆浆

近日忙于拍戏及新书宣传的Janet,今日受邀参与校园豆浆义卖,而同时义卖所得也将全数捐给至善基金会,协助越南幼儿照顾计画,让越南中部严重营养不良的幼儿们,都有机会吃饱饱长高高。义卖会最后连Janet的老公Georg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