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陈思思肉偿视频受关注 [非常娱乐]
2016-12-07 13:35:4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借贷宝陈思思肉偿视频受关注 [非常娱乐]

今年6月,女大学生“裸条”借贷一事闹的沸沸扬扬,通过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

在一些借款群中,女大学生“裸持”借款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通过“裸持”可以借款的金额是普通借款额度的2至5倍,但逾期未还将面临裸照被公布的威胁,甚至有借款人威胁“裸持”借款的女生提供性服务。

昨天有消息称,“借贷宝”发生了照片泄漏照片、视频泄露事件,不少女生的裸照、裸体视频被扒出,内容在10GB左右。

消息人士称有上千个,大量女学生通过借贷宝借钱,因出借方怕不还钱,而要求并胁迫女学生留下的视频和照片,借款的女子大部分出生于1993年到1997年,也有个别1981年、1982年,她们借钱的条件不光是裸照,甚至还能裸聊。

对于这样的事件,借贷宝官方表示,借贷宝上明明不提供发送照片功能,何来10G裸条,同时他们还表示,几个月前已澄清过的“裸条门”,现在“10G”的概念又流出了,真心无语到家。

tags:陈思思   借贷   关注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餐馆门口偷小孩爷爷追百米抢回监控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四川盐亭一小孩被人当街偷走。视频来源盐亭桑梓网(01:35)一段“四川一女子偷走孩子在街头奔跑”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网友称,该女子偷走四川绵阳市盐亭县北门附近一小食店老板的孩子,好在孩子的爷爷把小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据报道,艺人周杰伦升格当爸爸后,依旧忙于工作,4日在录制某节目时,因制作单位打断来宾说话,杰伦当场中断录像,怒斥制作单位:“真的很莫名其妙!”在曝光的影片中,周杰伦认真听着来宾发表意见,制作单

PDD盲僧打出4598视频 [非常娱乐]

PDD盲僧打出4598视频骚猪PDD4598什么梗12月5人晚,PDD与55开等人组排开车,经历过波折遭遇外挂攻击掉线,还使用了盲僧打出4598,然后遭到55开无情嘲讽,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PDD大呼“刘谋很难受,刘谋现在跟

女大学生借贷遭裸照要挟 曝聊天记录

近日女大学生用借贷宝贷款5万竟然用裸照和全裸视频做抵押,聊天记录遭曝光...若以此要挟不合法的巨额利息,不仅涉嫌侵犯隐私权,更有敲诈勒索的嫌疑。 ...女大学生遭“裸贷”逼债:露骨聊天内容曝光...借款为4000元,还款

邓紫棋被阿雅误报成张靓颖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昨晚第十届“咪咕音乐盛典”在上海热闹举办,现场天王、天后云集,包含陈奕迅、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等,皆到场拿奖并演出,场面盛大,而该典礼由经验丰富的阿雅(柳翰雅)担任主持人,没想到当横扫四大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