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复合拍跳水视频致朋友死亡现场视频图曝光 [非常娱乐]
2017-01-03 10:23:0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为复合拍跳水视频致朋友死亡现场视频图曝光 [非常娱乐]

小春、小勇与小军年龄相仿,均只有十七八岁,是彼此认识的同学。2016年5月28日,小军打电话约小春一起外出吃饭,小春提议将同学小勇叫上。当天晚上,三人来到攀枝花仁和区49公里处的一家烧烤店吃烧烤,并喝酒助兴,每人喝了七八瓶啤酒后,然后离开烧烤店。

小春先给自己前女友打了一个电话,随后三人坐车来到仁和广场步行街,沿着河边闲逛。

为了与已经分手的前女友和好,小春提出,让小军用手机为他拍一段“跳水视频”,希望以此挽回女友的心。经商议,小军用手机帮忙拍摄视频,而其余两人就“表演”跳水。

由于河水湍急,两人在水中出现险情,经过路人施救,小春被救上岸,小勇却没能被救上来。小春上岸后拨打电话报警,随后119、110救援人员赶到,在水里搜救半个多小时后,才找到了小勇,已无生命体征。次日,医院出具死亡医学证明,证实小勇溺水死亡。

事后,死者小勇的父母将小军、小春以及事故发生河段的管理者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费用合计63万余元。近日,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认为,事故发生时小春已年满17周岁,他跳水后小勇随之下到河里,最终发生小勇溺水死亡的危害后果,前者的跳水行为与后者的溺水死亡之间存在相当的因果关系,前者应对后者死亡的损害后果承担一定的民事赔偿责任。

“小春未满18周岁,其民事责任由其监护人承担;小军系三人中唯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事发当天小军联系小春、小勇一起吃饭、饮酒,饮酒后三人相互之间应尽到一定的安全注意的附随义务。”法院认为,对于小勇的溺亡,小军也存在一定的过错,应承担一定的民事赔偿责任。

法院审理认为,对于事故发生河段的管理者,其在河道两侧设置的栏杆有一米多高,栏杆上设置的严禁下河等标语标牌以及河道两侧设置的关于河道管理的公告,尽到了安全警示注意义务。为此,法院认定小春承担40%的责任,小军承担10%的责任,小勇自身应承担50%的责任。最终,法院作出判决,被告小春的法定代理人赔偿死亡赔偿金等合计21万余元;被告小军赔偿4.8万余元。

tags:视频   跳水   复合   男子   曝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ngelababy怀孕仍拍骑马戏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由鞠觉亮导演,angelababy和钟汉良共同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于昨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电视剧一经开播便引起了超高的收视率。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的是才智无双的女军师白娉婷,该角色引起网友热议&l

范冰冰工作室年终奖曝光 [非常娱乐]

1月2日消息,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很大方。也因为如此在新的一年到来,范冰冰会给工作室员工多少年终奖金,也受到瞩目。据悉,范冰冰早

李易峰撩易烊千玺摸其下巴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太会“撩”!近日,一段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用手摸其下巴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画面中,易烊千玺一脸害羞,旁边的王俊凯一脸“天啊一转头回来我都看到了啥”的表情,十分有趣。此前,

四川乘客临时下车被拒夺方向盘致8车相撞视频图 [非常娱乐]

2017年1月1日晚上,当所有人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破了四川省广安岳池县城的宁静。一乘客因驾驶员拒绝其临时停车请求,竟不顾全车人生命危险,抢夺方向盘,致使大巴车撞上路边停靠的车辆,造

乌鲁木齐如意酒店门口老人不小心剐蹭私家车被男女暴打视频 [非常娱乐]

1月2日晚九点半,乌鲁木齐如意酒店门口,一位老人因为不小心剐蹭到了这对男女的私家车,被揪拽辱骂并拳打脚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