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2017-01-06 16:12:1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原因遭调查

泰国官二代被酒吧保镖群殴图片视频及原因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曼谷军区某军官儿子和某辖区警官儿子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二人从未有过不良记录,但他们的烟瘾和酒瘾都非常大。1月5日凌晨,二人在曼谷拉玛3路的酒吧喝酒,但这个酒吧是禁止抽烟的,当时二人喝得起劲后,习惯性的掏出香烟点上了,结果酒吧保镖迅速围上,指着禁烟标志怒斥道:“眼瞎啊!禁止抽烟明白吗?混蛋!”

二人不小心抽烟后,在酒吧已经赔不是了,但20多名酒吧保镖还是好斗的围上来,拿着不明卡片自称:“你们看起来好像很不爽哦!不爽又怎样!我跟你们说我们是军方的人”随后军官儿子和警官儿子就被20多名酒吧保镖围殴,伤势非常严重。两人均被打得鼻梁骨断裂,头破血流,脸部、头部及后背均配合缝针才止住血。

两人被打后一路逃到附近的警察局报警,报警时主动出示了身份证,情绪很稳定,在警方的一路追问下,二人才承认自己的父亲是军警官(当时不愿透露具体职位)。

两人在报案时才说出自己父亲是军官警官,声称不想把事情闹大,不想伤及无辜,想依法处理。

酒吧被群殴发生后,泰国各家外媒开始报道和证实此事,并关注军警儿子伤情及相关进展。

资料照片:泰国警察部队。此次“官二代”被打不是个案,上次难府第38军指挥官儿子被酒吧保镖揍的事情还没处理完。

泰国巴育内阁。要知道,泰国目前为军政府,巴育总理为上将,巴逸副总理为上将,还有各类政要部长均是军方上将。

泰国军警是一家,多次大型剿匪活动中,军警都会直接联合。

tags:泰国   保镖   流出   酒吧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湖南男子网吧借数据线被两少年连捅17刀监控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因借数据线充电引发冲突,湖南一男子在网吧内遭两名少年围殴,被肘击、刀捅后,又被花盆砸头。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称“下手太狠”。有网友指出,事发湖南省溆浦县花桥镇。1月6日,溆浦县公安局工作人

湖南男子因借数据线在网吧遭围殴刀捅秒拍视频 [非常娱乐]

湖南男子因借数据线在网吧遭围殴刀捅秒拍视频【湖南男子因借数据线在网吧遭刀捅,两名未成年嫌疑人在逃】因借数据线充电引发冲突,湖南一男子在网吧内遭两名少年(16岁、17岁)围殴,被肘击、刀捅后又被花盆砸头。澎

2016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明星嘉宾都有谁视频 [非常娱乐]

2016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明星嘉宾都有谁视频观看1月5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100名获奖教师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典礼。“马云乡村教师奖”自2015年9月启动,每年选

泰国南部洪水 6死

泰国当局今天(6日)警告南部各地可能发生瞬间洪水。在此同时,泰南豪雨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并在观光高峰季造成班机延误、阻碍旅客度假。泰国南部9省近一星期异常降下大雨,造成渡假胜地苏梅岛(Samui)、帕岸岛(Phangan

马云宋小宝演小品乡村教师视频完整版观看 [非常娱乐]

马云宋小宝演小品乡村教师视频完整版观看1月5日,海南省三亚市,2016马云乡村教师颁奖典礼现场众星云集,马云和宋小宝表演小品《乡村教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