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财康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2017-01-12 09:21:4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董财康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董财康曾是16岁年龄段的全国网球比赛男单和男双双料冠军,董财康与高鹏,公茂鑫,孙胜男等名将是同一批次的球员,曾经一同入选过世少赛的名单,是当时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但是因为过早退役当教练,眼看着自己的曾经的队友个个飞黄腾达参加各种比赛,自己却只能当个小教练,董财康患上了抑郁症。

帖子被爆出后,有不少的网球界的热心人士都拿了食物和牛奶去探望他,毕竟他曾经为中国网球付出了自己的青春,患上抑郁症是谁都控制不住的事情,希望有热心人士能够治好他的病,让他重新开始新生活。

中国的女子网球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有一定的地位,前一姐李娜曾是首位获得大满贯冠军的亚洲人,现役球员彭帅,张帅等人也有不错的世界排名。相比起来,中国的男子网球就相形见绌,至今为止都没有球员打进过大满贯赛事的第二轮,实力与世界顶尖选手还有很大差距。而近日,在中国最大的网球论坛中还曝出了这样一个帖子:《前全国网球冠军沦为流浪汉,谁能救救他?》据帖子里的介绍,这名前网球冠军名叫董财康,曾是16岁年龄段的全国网球比赛男单和男双双料冠军。

那么堂堂一个全国冠军,为何会沦落到当流浪汉呢?即便是比赛成绩上不去,退役也能当个教练,也不至于连基本生活都没有着落啊!从网络上的资料来看,原来董财康是与高鹏,公茂鑫,孙胜男等名将是同一批次的球员,曾经一同入选过世少赛的名单,是当时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但是因为过早退役当教练,眼看着自己的曾经的队友个个飞黄腾达参加各种比赛,自己却只能当个小教练,董财康患上了抑郁症。

tags:个人资料   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元戎刑满释放照片曝光 [非常娱乐]

飞机猥亵事件有了最近进展,女当事人阳阳昨天首次面对媒体发声,接受记者专访,强调称仍想得到李元戎的当面致歉。今天上午,事件男当事人李元戎行政拘留5天期满被释放。他换上墨镜,戴上同伴送来的口罩,被两男子接走

敖宁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初见敖宁,他中等身材,黑色镜框后的眼睛透着灵气。“事情还要从我上大一的时候说起。”2011年秋天,敖宁在河南洛阳刚刚度过了一个月的大一生活,他给远在朝阳北票的家里挂了个电话,和母亲聊了几句。母亲

佟丽娅爸爸佟吉生照片背景 [非常娱乐]

陈思诚关于出轨事件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回应,而昨天有佟丽娅的亲戚回应说是丫丫不想说这件事。而昨晚佟丽娅的爸爸也点赞了鸡汤微博。现在回想起之前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的时候,佟丽娅的爸爸嘱咐自己的女儿和女婿的话

美人直播鉴黄师阿浩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随着网络直播的盛行,有一种叫“鉴黄师”的职业相信大家一定有所耳闻,他们是互联网的审查员,对主播们的直播内容进行把关。但是最近有一名“鉴黄师”向我们报料,说自己做了几个月“鉴黄师

马丽男友许文赫个人资料及家境背景遭扒 [非常娱乐]

1月11日,网曝马丽与神秘男子牵手同住闺房,随后,马丽晒出甜蜜牵手照大方认爱。据媒体曝光,马丽男友系93年鲜肉演员许文赫,并非此前猜测的吴江。据悉,许文赫与马丽同属开心麻花团队成员,93年生人,与82年的马丽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