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春晚采访快问快答再曝金句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7-01-26 13:50:1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傅园慧春晚采访快问快答再曝金句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据悉,今年奥运会上爆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将在春晚上搭档冯巩、林永健出演小品。昨天在央视春晚特别栏目“想问就问”,采访了这位爆红少女。而傅园慧在快问快答中再曝金句,不仅三句不离“玩手机”,还对吃肉情有独钟。她的回答也引来一大波网友的点赞认同:这不就是我吗?

在采访中,傅园慧被问到睡前必做和一个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她都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玩手机,生活最离不开手机。被问到春节最喜欢干什么的时候,她的回答则是“吃肉”,还表示“想睡就睡,最一天睡24小时都行。”

对于她“接地气”的答案也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和奥运选手一样,骄傲了!”“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看到了自己”。

tags:采访   观看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何Facebook这个严重漏洞,让骇客能任意删除用户视频

骇客可利用Facebook漏洞,删除用户任何影片 图片来源: Dan Melamed 资安研究人员Dan Melamed于23日在部落格揭露,Facebook有个严重的原始码漏洞,允许骇客不用取得特定的身分权限或是身分验证,就能利用该漏洞删除

富邦金贺岁视频 高国辉林哲瑄入镜

富邦金控将自小年夜前夕的25日至大年初三连续推出5支贺岁视频,请到旗下近70位运动明星入镜,包括职棒富邦悍将队的高国辉、林哲瑄都入镜。富邦金大力扶植台湾体育,除了赞助台湾菁英选手,并支持富邦勇士队、富邦悍

那片星空那片海片尾曲回声MV观看歌词介绍 [非常娱乐]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今日,该剧为粉丝送上重磅福利,首度曝光了由周

任嘉伦荣耀MV观看歌词介绍 [非常娱乐]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今日重

六旬摊贩崩玉米花被炸死现场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又一个小时候担心的事发生了!2017年1月23日,河南省安阳市白壁镇张家庄村口,一位60多岁的摊贩在崩玉米花时,突发意外,被炸身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