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悲前喜剧MV观看 [非常娱乐]
2017-03-24 07:49:2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陈晓悲前喜剧MV观看 [非常娱乐]

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情感剧《云巅之上》自在视频网站上线以来,以其讲述娱乐圈秘闻的题材吸引广泛关注,剧中主演跌宕甜蜜的感情线也一路虐足了心又发足了糖,今天上线的插曲《悲前喜剧》完整版MV更无疑是一份诚意满满的重磅福利。

作为剧中插曲,《悲前喜剧》由段思思作词,谭旋作曲,旋律华丽戏剧感喷涌,陈晓抑扬顿挫的演唱也塑造出主角独特的内心独白。mv以陈晓和袁姗姗两人对手戏为主要场景,两人在MV中分别以黑白造型亮相,并交换不同立场,以精湛演技在MV中呈现黑和白的对立心境,MV画面主色也完全以黑白两色表现,简洁且高级。在MV中,陈晓演绎的黑天使代表感情中较为强势的一方,对感情痴迷而全心奉献,带出飞蛾扑火的决绝美感;而由袁姗姗演绎的黑天使部分,则多了一份伶俐狡黠,散发危险气息但又让人无法不被吸引。白色部分的演绎则让人虐心无比,更多的是表达出温柔的坚守,与黑色相对的同等力量角逐,生动诠释相爱相杀的意义。

歌曲立意在悲剧底色的基础上,在势均力敌的爱情角力中,没有人是赢家,但又互相因为对方才存在。所谓“悲前喜剧”,意寓与灵魂伴侣相处的每一秒里,都已经是史无前例的收获,敬请全力投入,享受其中因为这份纯粹的爱才能拥有的互相羁绊,也是剧中男女主角感情线的具象写照。

说些什么能够逃脱最后的交火

不安动作像部默片用大笑掩着

从前我们誓言谎言太任性挥霍

经验怎么没告诉我你会不要我

在这场悲剧结束以前当成喜剧去活

拉扯好过从此以后各自不联络

舞台的序幕拉开我们最后回忆

去迎接一场最盛大的悲前喜剧

荒诞的字句保持风度游刃有余

聚光灯会照顾我的演技

谁在等待静默配合我壮烈出席音乐知识

滑稽一曲貌似嘲笑我傻得可以

夸张表情瞒不过你骗得过自己

模仿原谅模仿开心模仿没关系

在这场悲剧结束以前我们还有交集

拉扯好过散场以后爱都没逻辑

舞台的序幕拉开我们最后回忆

去迎接一场最盛大的悲前喜剧

荒诞的字句保持风度游刃有余

聚光灯会照顾我的演技

舞台的闭幕关上我们最后回忆

去祭奠一场最无趣的悲前喜剧

记得一开始爱与被爱座无虚席

而现在也只剩下我自己

tags:喜剧   观看   陈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欧阳娜娜3岁洗衣精广告观看 [非常娱乐]

艺人傅娟曾在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小的时候,带她们一起替知名洗衣精品牌拍广告,当年的青涩模样15日突然再被翻出来,引起一阵讨论。欧阳妮妮、欧阳娜娜和傅娟在2003年时,曾一起拍摄知名洗衣精广告。姊妹俩分别绑著马

8岁女孩被亲爹后妈当工具多次实施碰瓷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近期,广东惠州惠阳公安民警破获了一起碰瓷案件。一对夫妻带着一名8岁女孩多次对路过车辆实施碰瓷,并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女孩碰瓷的惊险一幕。一名外地车主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3月3日,汽车在路上正常行驶时,女

陈赫邓超发视频互指苍蝇鼹鼠观看 [非常娱乐]

3月17日下午,陈赫微博更新一则短视频,视频中是一张座椅,座椅上停留了一只黑色苍蝇,陈赫以画外音的形式对着那只转来转去的黑苍蝇不断喊:“邓超!邓超!不认识我了邓超!邓超!”,而邓超则第一时间赶赴

深圳男孩扒货车摔成重伤监控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3月12日,广东深圳,男孩亮亮在玩耍中扒上等红灯的货车,在车行驶中摔下致头部重伤。其父无力承担医药费,认为司机未注意到情况有责任。司机表示自己已及时送他去医院,目前车、证被扣,很无奈。

薛之谦高尚歌词mv观看在线试听 [非常娱乐]

3月16日下午,薛之谦发博预警将有四首新歌与大家见面,他称:“像有些许阳光透了进来...像我的存在开始变得有意义...久等了...这次是四首....请你随时离开..在听到任何一首烂歌时...我期盼着...你多看我的那一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