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探采访张之悦曝姜至鹏出轨真相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7-04-01 13:57:4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明星探采访张之悦曝姜至鹏出轨真相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今日凌晨,张之悦再次在微博发长文《回应姜先生离婚声明的声明》。今天,全明星直播专程飞往上海,独家专访姜至鹏前妻张之悦。面对镜头,张之悦素面接受采访,语气基本平静,但谈到伤心处时,也是几度哽咽。

离婚

首先,张之悦对于之前姜至鹏回应的一年前已离婚说法表示并不清楚状况。法院的离婚判决书虽然已经下来了,但因为对判决内容不满意,张之悦已申请再审,目前没有定论,而且至今并没有离婚证书。“出轨”被曝光之后,姜至鹏也完全没有主动联络过张之悦,并且张之悦的微信已被姜至鹏删除,姜至鹏的家人对此也是无动于衷。

目的

很有网友追问张之悦爆料的目的是什么?张之悦也直言:各方面原因都有,希望这件事得到多方关注。想让大众知道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不止表面这样,也有阴暗的一面。至于爆料时间刚好撞上姜至鹏失球,张之悦也明确答复:“前几天就已经写好了,无巧不成书。我没有看比赛,失球和事后的道歉我都不知道。”而且也没想过关注度会这么高。

结婚

2006年,十几岁的张之悦跟姜至鹏结婚了,结婚的原因跟普罗大众没什么区别:差不多该是时间要结婚了,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且男方也有意向要结婚,你情我愿。但是婚后大半年左右,张之悦发现姜至鹏已有出轨意向。

结婚买房时,房子首付是张之悦的母亲付了100万首付,且这笔钱男方至今没有归还。

态度

在姜至鹏提出要离婚后,张之悦曾给婆婆打电话说明姜至鹏出轨这一情况。婆婆的回应是:“这你让我怎么说啊?我又没有证据。”之后,张之悦再次请求婆婆管管姜至鹏,婆婆依旧没有太多回应。

财产

据网上说的离婚姜至鹏给了张之悦一套价值800万的房产,张之悦澄清房子并没有800万,估价中心的价格是770多万,而且还有230万左右的贷款没还,法院判决也是由张之悦继续还款。再加上首付是妈妈付的,哪里还谈得上800万?

说到财产分割,张之悦真是满腹委屈。之所以提起上诉,也是因为觉得法院判决不公。张之悦向全明星直播的记者透露:除了这套房子,分得的财产仅有20多万,并且也没有收到这笔钱。对于姜至鹏的资产,张之悦并不清楚。但据姜至鹏的律师所提供的的交易明细,支出就高达1300万!

张之悦向我们展示了姜至鹏的消费明细单,仅一页明细当中就几乎都是为“小三”肖冰所花。

据张之悦描述,姜至鹏的支付宝交易明细,很多笔都是连衣裙,化妆品,奢侈品,情趣用品等...基本上都是女性用品。

出轨

张之悦说与姜至鹏结婚大概大半年之后,在2013年10月份的时候,姜至鹏和张之悦先后购买了新的手机,在用iTunes同步时意外发现了姜至鹏的手机信息以及微信内容。姜至鹏至今都否认自己出轨,张之悦再爆猛料:14年8月,张之悦在“小三”肖冰的微博照片背景中认出是两人在广州租住的房子,于是张之悦“突然袭击”来到广州住所,一进家门却发现面目全非了,房间满地都是长发,地上还有撕开的避孕套包装,以及写着肖冰姓名电话的快递袋。看着这一幕,张之悦立刻致电姜至鹏,姜至鹏诧异之余竟撂下狠话:我不会回来的,这房子你要住你自己付钱!在张之悦的质问之下,姜至鹏回应说:避孕套是找小姐时候用的。快递只是帮肖冰代收而已...事出之后,姜至鹏坚决要求离婚。没有一点歉意和愧疚,也从没联系过张之悦。

第三者

很多网友表示好奇姜至鹏跟肖冰是怎么认识的?说来狗血,张之悦爆料说是之前姜至鹏去客场比赛时,用摇一摇、陌陌之类的软件认识的!事情败露后,肖冰还曾去张之悦微博下面示威...并且冒充姜至鹏在微信上跟张之悦谈判...

除了张之悦专访中对姜至鹏种种劣行的“控诉”外,另外两位知情人也通过语音爆料,揭露姜至鹏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不良表现。

tags:出轨   全明星   真相   采访   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lpl2017春季赛IGvsRNG比赛直播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7lpl春季赛4月1日IGvsRNG直播地址,本场比赛由IG对阵RNG,LPLA组第一和第二将展开终极对决。去年IG被下路和ADC的问题困扰,但在NEST上夺冠让IG看到了希望;RNG方面,Uzi的场均补刀,场均伤害以及KDA等多项数据上排

贵州小学女生2分钟被3人扇35个耳光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3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贵州铜仁市印江县自治县委宣传部获悉,3月31日上午在微博传播的“贵州省印江自治县某学校多名女生殴打另一名女生”视频中,涉事的多名女生为印江自治县第二完全小学、第三

丈夫婚内出轨男工友 [生活]

丈夫婚内出轨男工友丈夫婚内出轨男工友,2人多次开房因对象系同性妻子难维权。对于女人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老公出轨。已婚女子黄丹(化名)就遇到了这样的不幸事情,她的丈夫婚内出轨男工友,两人到宾馆开房多达

姜至鹏前妻再举证其婚内出轨 [生活]

姜至鹏前妻再举证其婚内出轨,姜至鹏婚内出轨事件,日前已经引起各界的强烈反响,国内外也对此密切关注。随着此事的不断发酵,姜至鹏也曾作出回应,表示他同张之悦已经结束婚姻关系,并没有第三者。但其前妻张之悦却

中学生校厕遭围殴 [生活]

中学生校厕遭围殴群殴真相仅仅为手机欺凌背后值得深思。现在屡次曝出校园欺凌事件,虽国家已经对此进行立法,但是还是屡见不鲜隔三差五地曝出关于校园霸凌,而且形式上是变本加厉。而在福建龙岩市发生了一起校园暴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