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魔王耀变 [游戏攻略]
2017-08-08 17:34:04 | 来源:游戏控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仁王魔王耀变 [游戏攻略]

坚守者一套,洗出获取精华,远程武器也一样,木灵头,庇佑精华,饰品99精华,守护灵主朱雀副瑟夏,阴阳点出获取精华,恩惠也加,道具格零食,燃生,酒,盲目,金刚,克金,夺灵,修罗。

开头上燃生进入绝境,捏零食,开99喝酒,杀到楼梯前的骸武者时差不多燃生效果没了,上修罗克金金刚,杀第一波怪,悬崖边的骸武者如果是红皮,用弓箭爆头追击,红皮的会断你的正面效果包括酒,第二波楼梯烟雾里的怪的楼梯前的忍者妖鬼如果是红皮,可以不管它,因为一不小心容易打没你的酒。

清完第二波怪后跳下去悬崖地方的房顶如果是红皮忍者妖鬼,直接召唤守护灵断角杀死,第三波烟雾的怪如果伤害不足用燃生,如果是红皮天狗,趁它出来时绕背迅速杀死,如果是普通天狗,后面的忍者妖鬼就是红皮的,趁它刚出来时召唤守护灵迅速杀死,切记红皮怪会断酒,想要上百亿酒不能断。

之后四个boss应该难度不大,上克金燃生,蜘蛛总是逃跑可以给它上个盲目,怨灵鬼也上盲目,不会被铁球砸到,信长克金盲目绕背,杀信长后捏神木。

注意事项:

关于朱雀会断99的问题,伤害不足时,前面三波烟雾里的妖怪,每杀完一波手动收刀断99,在接近第二波是重新捏零食开99,四boss伤害足够两个boss一个99,不足时一个boss一个99,记得配合夺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琦首秀惊艳 [生活]

周琦首秀惊艳,大魔王大战拉斯维加斯砍下17分第二战6投0中跌入“神坛”。最近一段时间,NBA夏季联赛打得如火如荼,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因为这次夏季联赛有周琦和丁彦雨航。周琦首秀惊艳,赢得国人无数追

切尔西魔王接近转会马竞明年注册 [生活]

北京时间7月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已经与孔蒂决裂的迭戈-科斯塔,今夏肯定离开切尔西,下家极有可能是马竞,而且双方接近达成协议,但西班牙前锋加盟床单军团的话,长达半年无法踢球。迭戈-科斯塔2014年

他生在国乒动荡时,将来必是混世大魔王 [快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曾经创造中国乒乓球一个辉煌时代的国乒名将、39岁的奥运冠军王励勤的孩子诞生了!他在微博晒出孩子的一只手照片,写道:"感恩!"而王励勤神秘娇妻多娜也在微博写道:"在这个鸡年,大力终于出奇迹了

火箭计划今夏正式签周琦 [生活]

火箭计划今夏正式签周琦大魔王指日可待揭周琦被火箭退回原因。其实之前就传闻火箭队将要签约周琦的消息,而球员周琦一直以来都是可以与姚明相提并论的球员之一。现在NBA总决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而《休斯顿纪事报》记

郑雨盛有望出演“魔王” 时隔14年再会郭景泽导演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郑雨盛有望出演郭景泽导演的新作“魔王”。15日,郑雨盛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郑雨盛已经收到了“魔王”的出演提案,正在讨论中”,“郑雨盛目前正在拍摄电影,之后还会有其他的行程,需要调整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