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机场首例死亡车祸 公交车视线“死”角辗毙嬷
2018-06-28 13:36:3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苏小小 | 编辑:苏小小

原标题:台中机场首例死亡车祸 公交车视线“死”角辗毙嬷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台湾省台中一位83岁陈姓奶奶,26日上午搭乘123号公交车抵达台湾省台中机场站,公交车司机回转疑似视线死角,撞倒奶奶伤重不治,这也成为台湾省台中机场升格国际机场后的第一起死亡车祸。

公交车抵达台中国际机场站,带着帽子的奶奶步伐缓慢的从后门下车,只见她往车头方向要走去月台,这时公交车也往前要回转,奶奶发现车过来了小跑步想闪,却还是被撞个正着倒地,再被左侧车轮辗过,司机紧张的查看后照镜,确认撞到奶奶后吓得口中念念有词,赶紧松开安全带下车查看,高龄83岁的陈姓奶奶,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因为颅内出血、气血胸仍伤重不治,这是台中机场升格成国际机场后的,首件死亡车祸。
警方侦讯时,42岁的张姓司机说,因为奶奶走在车子右后照镜下方的视线死角处他没看到人,车要转弯才酿祸,意外发生也非常难过自责,客运公司先让他停职休息平复心情,而张姓司机在去年12月到职,平日工作良好,客运公司已跟奶奶家属达成初步和解,司机讯后被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嫌移送法办。
其他公交车司机:“他没有在这边停,就直接在路中间就下客了,这点会产生很多危险,游览车时间停太久了,流动量太大啦!规定是停15分钟,可是他们一般都是,会停半小时以上。”
其实台湾省台中机场的公交车停车区疑似动线不良,经常传出车祸意外,因为一开始的设计,是只有专线公交车往返,但升格成国际机场后,周边的公交车路线就被吸纳设站,凸显腹地太小,大型车回转不易,月台数不够公交车被迫路边下客等情况,过去12个月总共发生3起车祸,不过台中市交通局认为,是否动线不良一切将静候司法调查,若需改进日后将再研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案情逆转?19岁护专女疑“捐血晕眩”遭水泥车辗毙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台湾省台南市昨(26)日发生一起离奇车祸,19岁女护专生骑车骑到一半突然倒下,车子失控爆冲往左边车道冲遭后方水泥车辗过,女护专生当场爆头身亡,不过在她车上发现一包关庙面是捐血的赠品,因此被

闪车急煞 儿从摩托车踏板摔落!遭货车辗毙 母目击崩溃跳脚

法律法规网消息 骑摩托车载小孩真的要多留意!许多家长常会让孩子站在脚踏板上,但这举动其实十分危险。大陆广东日前就发生一同悲剧,一位女子骑着摩托车,让年幼的儿子站在脚踏板上,没想到经过一条巷子时,为了避

英国国会表决通过希斯路机场三跑计划

英国国会下议院经辩论后,以415票赞成、119票反对,表决通过伦敦希斯路机场兴建第三条跑道的计划。运输大臣纪嘉林形容,通过兴建三跑是国会及英国历史的重要时刻,并为英国脱欧后的未来制定明确道路。三跑计划将耗资

【有片睇】Boring Company 芝加哥机场隧道平绝全球 造价仅 78 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Boring Company 成功取得芝加哥市长 Rahm Emanuel 首肯,承包设计、建造及营运连接芝加哥市中心及机场的快速通道项目。而市长 Emanuel 更表示, Boring Company 承诺将会负担全部建筑成本,毋须纳税人支持一分一毫。

往返芝加哥机场 40 分钟变 12 分钟 Boring Company 极速隧道即将动工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 旗下的 Boring Company 有可能于未来 3 至 4 个月内,动工兴建连接芝加哥市中心及奥黑尔国际机场的地下快速通道。这个项目将成为 Boring Company 的首个公用项目。在记者会上,该公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