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快乐!
2012-09-02 20:58:3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爸爸,生日快乐!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逛夜市。

     我们来到宠物摊,哈!一些小乌龟正爬来爬去做游戏呢!我往对面一看,哎呀,一只小蜥蜴爬在别人的手上快睡着了,我用手轻轻地摸了摸它的背,怎么像绿绿的棉花糖一样软软的呢?我恨不得去咬一口。

旁边还有一种小动物怪怪的,它有点像小老鼠,又有点像小白兔,一问别人,原来叫金丝熊。看着,看着,我们来到了一家烧烤店,我吃了一种奇怪的食物,样子像小果子。

刚吃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感觉味道好极了,可一听说是蚕蛹,把我吓了一大跳,但我还是坚持吃完了它。

     今天虽然逛了很久的夜市,但没有给爸爸买礼物,快回家的时候我抱着爸爸吻了一下,当作给他的生日礼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个烂足球带来的快乐

今天晚自习大班空的时候,豪子不知哪里拾了一个烂足球,(好像是上去厕所时在花池里拣的)不,确切的说是皮球…因为皮都快没了,球子先是被弄进教室,于是乎几个男生开始发疯般的踢了起来,为此还倒了两个暖瓶(徒弟甲一脚飞踢朝壶飞去,徒弟乙眼急脚快,前去抢救…就这样平抛的足球打翻一个徒弟乙踹翻了另一个),顿时男女生的吵闹声、拖把声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到了下晚自习,我们打算摸着黑把它带回宿舍…就这样快活的叫嚷着踢了一路,等回到宿舍的时候,阿国的课本丢路上了,我的壶盖也没了…

金正恩妹妹金汝贞照片图片4张:年方12岁许,尚是快乐小女生

这是旧时的照片,照片中这个身穿白色T恤的小女孩就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胖胖的,像个男孩子。现在的金汝真,已经长大了。金汝贞还是那么胖。从长相上来看,金汝贞极像父亲

青春期女生日记:我们的乳房那些事儿!

青春期女生日记:我们的乳房那些事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