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谴责恐袭案 [热搜]
2017-05-24 08:37: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首相谴责恐袭案 [热搜]

针对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的体育场爆炸案,英首相谴责恐袭案,称这是“可怕的恐怖袭击”,而大曼切斯特市市长则称之为“恐怖之夜”。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与这次恐怖袭击有关的嫌疑人。

英首相谴责恐袭案

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警方23日发布消息称,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谴责这一“可怕的恐怖袭击”,大曼切斯特市市长称之为“恐怖之夜”。

外媒报道称,英国首相谴责对此次“可怕的恐怖袭击”。英国大曼切斯特市市长队爆炸遇难者家属表达慰问,对勇敢的应急小组人员表达敬意。他称这是曼切斯特的“恐怖之夜”。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出访途中,也接到了有关英国曼切斯特爆炸的简报。

tags:之夜   称之为   市长   恐怖   英首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纪委书记升市长转岗后落马 [时讯]

【纪委书记升市长转岗后落马梁成军被中央调查】据报道,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成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梁成军最近一次公开现身是在5月16日,他参加了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一次新闻宣传工作会

贵州毕节市副市长:打造养生福地 [热搜]

23日,2017年毕节市康养旅游地产重庆推介会上,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强说,当地正着力打造“养生福地·宜居毕节”。“冬到海南,夏住毕节”将成为新的流行色。图为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摄中新网重庆5月23日

落马副市长称整日惶惶不安 [时讯]

落马副市长称整日惶惶不安老泪纵横落马副市长称整日惶惶不安落马副市长称整日惶惶不安,据悉近日,由江苏省属某文化单位纪委书记丁捷所著、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追问》一书,通过收录一批落马官员的口述实录,展现

市民用"恐怖车贴"对付远光灯 [生活]

(原标题:用“恐怖车贴”对付远光灯这样“以暴制暴”靠谱吗?)近日,有市民在马路边发现一辆汽车后窗玻璃上贴着一张恐怖车贴:一张恐怖片里女鬼的脸,大张着嘴巴,双手还沾满了血……有人说,这种恐怖车贴是为了专

脸书如何处理色情、暴力及恐怖主义內容? 指导原则曝光

图片来源: Facebook 用户将近20亿的脸书上情色、暴力及恐怖主义内容已成为各国主管机关眼中的乱源,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周日公布一份脸书内部指导原则档案部份内容,显示脸书在维护言论自由及秩序之间如何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