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脚踩女儿原因 [热搜]
2017-05-24 19:15: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母亲脚踩女儿原因 [热搜]

生活处处碰壁的她因女儿将仅剩零钱买来的烤肠吐在地上,便斥责孩子,加上围观人群指责母亲狠心,情绪一下失控的母亲做出了脚踩女儿的举动,但她实际是很爱孩子的。

揭秘母亲脚踩女儿原因

5月11日,杭州萧山一段母亲脚踩女儿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全国网友一片震惊和愤怒,网友也试图了解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一时间,网上传言四起,有人说,是因为孩子生病了,母亲无钱医治,加上小孩哭闹,母亲情绪崩溃;有人说,母亲是在来找老公,没找到,便把怒火发泄到小孩的头上……

不少网友选择向萧山警方报警,据统计,5月11日,萧山公安指挥中心、新塘派出所、官方微信共计接到全国各地爱心网友电话上百个。

为查明案件真相,防止小女孩继续被虐待引发更严重的后果,新塘派出所在接到报警的第一时间便开展了调查,很快查明了涉事女子的身份,她叫黄潇潇(化名,36岁,湖南省怀化地区新晃县人)。

但遗憾的是,发现该女子已经在5月10日晚乘坐列车,并于5月11日抵达了湖南怀化。

tags:脚踩   情绪   母亲   女儿   原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章子怡携女逛公园 [时讯]

【章子怡携女逛公园全程看护女儿母爱满满】章子怡携女逛公园全程看护女儿母爱满满5月24日下午,网曝章子怡清晨携女儿醒醒和友人来到朝阳公园游玩。北京阳光明媚,章子怡头戴太阳帽,身穿白色上衣搭蓝色牛仔短裤,十分

父母逼女儿给弟弟买婚房 [时讯]

【父母逼女儿给弟弟买婚房刚出生就被扔给外婆带】父母逼女儿给弟弟买婚房,在她印象中她的童年并没有父母。自唐露(化名)记事起,她就一直跟外婆生活在一起,童年对爸妈的印象很模糊。特别是小6岁的弟弟出生后,爸妈更

女子当街脚踩2岁幼女 [热搜]

中新网杭州5月24日电(见习记者王刚通讯员杨勇)居无定所,衣食无着,求职被拒,狠心母亲竟将气撒在女儿身上,日前,浙江杭州萧山一段母亲脚踩亲生女儿的视频被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图为:黄潇潇母女。杨勇(通讯

女儿喝汤捞到根手指 [生活]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是吃货,什么东西都能做来吃!不过,什么广东煲仔饭、人头饭都弱爆了,台湾最新出品的手指汤就问你怕不怕!女儿喝汤捞到根手指老妈淡定说真相日前,有台湾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三馆”转贴她

穆迪下调中国评级:原因和影响有哪些?且看财政部回应 [生活]

【穆迪下调中国评级:原因和影响有哪些?且看财政部回应】穆迪公司于1900年成立于美国曼哈顿,是著名的债券评级机构。今日上午据穆迪官网消息,穆迪将中国评级从Aa3下调至A1;展望调至稳定,此前为负面。中国本币和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