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掌握三维扫描 [热搜]
2017-05-27 20:15: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掌握三维扫描 [热搜]

中国掌握三维扫描,在化工、文物保护、核工业、道路交通、军事等领域讲带来革命性作用,更可用于人很难到达的危险区域,如遭遇矿难、地震等突发事件,进行三维扫描有利于下一步救援、搜救等行动的开展。

中国掌握三维扫描

经过不断摸索和试验中国成功掌握三维扫描,我国日前已成功掌握机载三维扫描技术,这标志着我国在三维扫描领域跻身国际一流水平。

记者27日从正在成都举行的第二届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国际论坛上获悉,三维激光扫描技术是利用激光扫描系统快速、自动、实时获取目标表面三维数据的一种高效、全自动、高精度测绘技术,是测绘领域继“GPS定位技术”后的又一项技术革新。近年来,随着扫描设备和应用软件的不断发展与完善,该技术的应用已从初期的测量领域拓展到工业制造、交通建设、社会治理以及安全监管等多个方面,被广泛认为是“大数据”时代基础数据获取的重要技术之一。

tags:革命性   中国   作用   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新一线城市排名出炉 [时讯]

【中国新一线城市排名出炉2017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国新一线城市排名出炉2017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国城市的进化并不是只有一条确定的道路,沿着自己最擅长的轨迹,才会成为人们心中那个特别的城市。依据最

厉害了!中国动车组获欧盟铁路最高认证 [生活]

厉害了!中国动车组获欧盟铁路最高认证取得欧洲通行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机”)27日传来消息,由该公司研制生产的中国首批出口欧洲的动车组——马其顿电动车组项目通过TSI认证,这标志着中国

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热搜]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中国掌握三维扫描 [时讯]

中国掌握三维扫描三维扫描领域跻身国际一流水平经过不断摸索和试验中国成功掌握三维扫描,我国日前已成功掌握机载三维扫描技术,这标志着我国在三维扫描领域跻身国际一流水平。记者27日从正在成都举行的第二届三维激

旅美大熊猫遭虐待?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辟谣 [热搜]

微博上关于美香的消息受到网友关注。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开可)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旅美大熊猫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遭到虐待。微博声称,为了留住游客,华盛顿国家公园让已经19岁的美香(相当于人类60岁)再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