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两名工人被困下水道 [热搜]
2017-05-29 13:31: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江西新余两名工人被困下水道 [热搜]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李志强报道:5月28日11点40分左右,新余市分宜县有2名工人作业时被困下水道深处,与外界失联,情况十分危急。经消防援救,两名工人成功脱险。据工人称,他们疑似吸入一种有味道的气体导致昏迷。

记者通过现场救援视频看到,由于被困人员处于下水道当中,消防战士通过扶梯深入地下后,只能通过一根狭窄的水管匍匐进入搜救。

新余市消防支队分宜中队叶斌介绍:“大概爬了两分钟左右,管道深度50米左右。”

几分钟后,经过消防战士营救,2名被困工人被成功救出。12时左右,在经过医生现场简单处理后,2名昏迷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2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恢复正常。

分宜县人民医院值班医师曹琛德介绍:“他们在里面缺氧导致昏迷,缺氧8分钟以后就会有不可逆的脑损伤,再晚到的话就会有危险。”

据工人介绍,2名工人被困在下水管道后,外头的工友及时报警求救,这才捡回一条命。据工人称,他们疑似吸入一种有味道的气体导致昏迷。

消防部门提醒,避免长时间高空或地下作业如遇到闻到刺激性气味,或者不对劲的气体时,要及时撤离现场并向上级反馈。

tags:新余   两名   江西   下水道   被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江西食品车间爆炸 [热搜]

江西食品车间爆炸火势已被扑灭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图文无关。2017年5月28日21时16分,江西上饶广丰区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广丰区上广公路东海食品厂一车间发生火灾,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8名官兵赶赴现场。21

江西上饶一食品厂车间发生爆炸 [生活]

2017年5月28日21时16分,江西上饶广丰区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广丰区上广公路东海食品厂一车间发生火灾,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8名官兵赶赴现场,21时30分到场,到场后经侦查发现,起火建筑为食品厂车间,框架

江西食品车间爆炸 [时讯]

江西食品车间爆炸东海食品车间爆炸暂无人员伤亡网络配图2017年5月28日21时16分,江西上饶广丰区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广丰区上广公路东海食品厂一车间发生火灾,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8名官兵赶赴现场,21时30

江西上饶一食品厂车间发生爆炸 [热搜]

​2017年5月28日21时16分,江西上饶广丰区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广丰区上广公路东海食品厂一车间发生火灾,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8名官兵赶赴现场,21时30分到场,到场后经侦查发现,起火建筑为食品厂车间

江西网吧技术监管平台安装超85% [生活]

原题:江西网吧技术监管平台安装超85%人脸识别杜绝未成年人上网来源: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欧阳兴、实习生熊方媛报道:5月27日下午,在南昌红谷滩巴库网络内,江西省网吧行业协会负责人拿着手机,通过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