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诊所打点滴男子突然死亡 [热搜]
2017-05-31 14:46: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私人诊所打点滴男子突然死亡 [热搜]

5月27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海口市区一家私人诊所打点滴时,突然死亡。事发后,辖区海口市公安局海甸派出所和海口市美兰区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工作人员取走药品化验

记者廖自如文/图

5月27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民林先生因身体不适,来到海甸岛海达路海口美兰徐长明西医内科诊所就诊,据了解,这是一家私人诊所,建在小区居民楼一楼。林先生在打点滴时,突然死亡。事发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辖区海甸派出所和美兰区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正在现场展开调查,林先生遗体摆放在诊所靠里间的病床上。

记者从林先生家属处了解到,林先生今年52岁,在三亚一家酒店工作,最近两天因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于是到海口美兰徐长明西医内科诊所就诊。5月27日9时许,在打点滴时,一瓶注射液打了三分之一时,林先生突然身亡。

接到报警后,辖区海甸派出所民警和美兰区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就林先生的死因展开调查。诊所负责人徐长明(今年72岁)告诉记者,他开办海口美兰徐长明西医内科诊所十多年了,有正规的手续。林先生因身体不适来诊所看病,他根据患者的病情和症状开的药水,连续打了两天点滴都没出现问题,没想到第三天,一瓶药水才打了三分之一,人就突然不行了。

海甸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林先生的死因需要等法医解剖鉴定后才能够确认。林先生家属和诊所方经协商,徐长明于事发当天向林先生家属支付了5万元遗体处理费。

海口市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对诊所给林先生使用的药物进行化验,并调查进货来源。目前,林先生的死因还在调查中。

tags:有关部门   诊所   私人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用微信相亲 [热搜]

(记者董世杰通讯员朱虹)正定县的李某身有残疾,因为娶妻心切,所以平时喜欢乱加微信,搭讪女性。恰好有名女子自称是医务工作者,愿与李某牵手。恋爱交往中,李某和女子没见一面,就被对方忽悠走4万多元。5月30日,

男子将近2千克冰毒藏进12罐八宝粥内 [热搜]

12罐八宝粥里藏着近2千克冰毒法制网讯记者潘从武通讯员甘雯12罐八宝粥整齐地摆放在办案民警面前,铁制瓶盖和拉环密封完好,冰毒到底藏在什么地方?当办案民警将八宝粥罐倒过来,发现了其中的秘密:罐底是人为粘上去的

男子钓上1米长鳄雀鳝 [生活]

男子钓上1米长鳄雀鳝放生或带来生态灾难已濒临灭绝。5月30日中午12时许,有市民发朋友圈称,有垂钓市民在布吉河人民桥段“收获”一条体长约1米的大鱼,视频发至朋友圈后引发不小关注。更有市民猜测,视频中的鱼不是普

西双版纳再发生野象伤人事件 [热搜]

民警勘查现场警方供图记者杨茜云南网讯5月27日,西双版纳再次发生野象伤人事件:景洪市勐养镇大河边村委会江边村小组澜沧江边拿鱼梁子橡胶林地外来务工农民李牛沙在干农活时遭野象袭击致伤,经景洪市农垦医院诊断:伤

男子喝酒断片弄丢22万轿车 [生活]

市民肖先生平时不爱喝酒,5月24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重庆沙坪坝区香榭街吃饭时,一时兴起,喝了两杯白酒,整个人意识都模糊了,并且在回家时,把自己价值22万的车给丢了。你没听错,是真丢了。肖先生说,那天,他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