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观光品质 阿里山风管处与嘉义大学产学合作
2017-08-23 07:07:02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提升观光品质 阿里山风管处与嘉义大学产学合作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

交通部观光局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于22日与国立嘉义大学共同签订产学合作意向书,通过产学合作的方式,一起打造更具深度的阿里山旅游内涵。

嘉大邱校长义源表示,嘉大长年与阿里山管理处多有互动,这次产学合作意向书之签订也表示希望能将学校软件的资源与公部门硬件的设备结合,让学校的学生能够走入社会,将其所学的知识能将阿里山的资源运用更加宽广、更具意涵,也冀望通过产学共同合作的方式提升阿里山的国际品质,并善尽社会责任。

阿里山管理处马处长惠达表示,阿里山管理处长年以来推动阿里山观光发展已略具成效,同时更深入各社区、部落,广交朋友倾听各方意见并寻找合作产业伙伴,以产业深耕在地优先为前提,朝发展出精致、深度、小众、多元的旅游模式为目标。这次与嘉大签订产学合作意向书,也是希望通过官产学三方面的资源的运用,在共同合作的过程下,提升产业服务能量,满足游客服务的需求。

阿管处和嘉大所签订的产业合作意向书,嘉大各学院院长皆全员出席,期盼通过嘉大各学院的专业知识结合社区、部落的需求,再搭配阿里山管理处观光发展的策略,提升大阿里山整体旅游服务品质,让游客得到超乎预期的满意并消费愉快,深感物超所值,而在地产业确能实质获利,让所有伙伴共同拥有永续发展的愿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漫骑云端 阿里山风景区推出3条单车旅游路线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交通部观光局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为让游客深度体验阿里山,开发多元的旅游型态,今年首度推出“2017阿里山漫骑云端”自行车旅游体验,精心推出3条自行车旅游经典路线,配合9月份即将开幕的目

与建碑同日揭幕 嘉义市二二八纪念碑迁移举行重置典礼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1989年8月19日,建立全国第一座二二八纪念碑。因去年弥陀路拓宽,市府征询各界意见后,将纪念碑从弥陀路原址,迁至二二八纪念公园;相隔二十八年后,在8月19日建碑同一天,与当年建碑同日

SBL球星加持 三对三篮球赛嘉义港坪运动公园8/19开打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为提倡青少年暑期正当休闲运动,营造优质青少年成长环境,特于“港坪运动公园”举办青少年暨亲子三对三篮球赛,由嘉义市市民或就读嘉义市各级学校之青少年组队参加,共有259队劲旅报名

推广市民口腔卫生 嘉义市牙医公会赠书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牙医生公会前理事长林忠毅医生代表公会致赠《终结牙周病:牙签式刷牙法》一书10册送给本市图书馆馆藏,由市长涂醒哲代表接受并致赠感谢状,感谢嘉义市牙医公会将正确的洁牙观念推广给民众

小提琴好手高铁嘉义站快闪演奏 旅客惊喜给热情掌声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高铁嘉义站15日下午乐声悠扬!四位来自“弦响室内乐团”的小提琴好手,在站内大厅以快闪的方式,演奏融合古典与流行多首不同曲风的动人歌曲,高水准的演出,吸引不少旅客围观欣赏,并纷纷给予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