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义乡神木村受灾户 林明溱致赠救助金协助度过难关
2017-08-26 00:56:24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慰问信义乡神木村受灾户 林明溱致赠救助金协助度过难关

记者吴素珍/南投报道

南投县6月初因超强梅雨锋面侵袭,造成多处地区路坍屋损,尤其以信义乡神木村受创最为严重,和社溪水暴涨冲刷神木村堤岸边土石,导致隆华桥断及附近沿岸之神木村长钟桂南等民宅地基遭掏空或房屋严重损毁情形。

县长林明溱25日由社会及劳动处副处长赖琼美陪同下,会同信义乡史强乡长、议员史清水、萧志全,前往信义乡卫生所慰问神木村钟桂南村长等7户受灾民众,林县长除关心民众生活现况,并分别致赠每人县府安迁救助金2万元及转发省府安迁慰问金1万元。

神木村村长钟桂南也是受灾户。〈记者吴素珍摄〉

县长林明溱表示,南投县6月2日因超强梅雨锋面侵袭,造成多处地区路坍屋损,尤其以信义乡神木村受创最为严重,和社溪水暴涨冲刷神木村堤岸边土石,导致隆华桥断及附近沿岸之神木村长钟桂南等地基遭掏空或房屋严重损毁情形。为协助受灾民众度过难关,县府特致赠安迁救助金,并转发省府安迁慰问金。另20户有安置需求受灾户,县府也会努力研议合宜方案,让他们能有安居之所,重新展开新生活。

林明溱指出,感谢信义乡公所每逢豪雨等灾害期间对于民众的撤离安置作为,并表示现正值台风季,呼吁民众平时应配合公所进行防灾演练,加强防灾意识,做好居家周遭防汛工作,以增强居安思危及灾害应变能力,借此保障身家性命安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七夕暖身 多元情侣热舞拥吻快闪信义区

世界知名嘉年华集团旗下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周六(8月12日)于信义区微风松高广场举办快闪热舞活动,15对假面情侣身穿华服舞动义式威尼斯风情,拥吻快闪穿梭在街头人群中,以仲夏热情迈开舞步揭开多元新序曲。为了

日本ATRE来台 信义区再添大型复合商场

文/MOOK景点家整理报道信义区大型购物商场再添一!由微风集团、三井物産、以及JR东日本集团企业ATRE共同合作开发,打造Breeze atre微风南山全新购物商场,常到日本旅游者对ATRE应不陌生,在许多大型车站连通的建筑里

给南投信义乡部落学童按赞 全国中小学柔道锦标赛荣获佳绩

记者吴素珍/南投报道南投县警局信义分局教官伊比.伊斯卡卡夫特指导信义乡同富、信义国小柔道队,参加106年度全国中小学柔道锦标赛,荣获3金3银4铜佳绩,学童们首次参赛,即一鸣惊人,展现极具天赋的运动能力。伊比.

信义分局伊比教官义务指导部落学童柔道 全国运动会荣获佳绩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南投县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教官伊比.伊斯卡卡夫特义务指导信义乡同富、信义国小柔道队,参加106年度全国中小学运动会,荣获3金3银4铜佳绩,学童们首次参赛,初试啼声一鸣惊人,展现极具

四原则 帮助胃癌病友克服营养难关

(健康医疗网╱记者苏湘云报道)胃癌病友接受治疗后,饮食习惯大多需要调整,但有时却不知从何下手。癌症希望基金会董事长王正旭指出,胃癌病友在治疗期间,饮食很不方便,加上经济负担,生活品质常会受影响,为了让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