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的速度机器 推荐
2018-02-07 14:41:34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经的速度机器 推荐

曾林

2018年1月25日于拉斯维加斯酒店内,举行了一场Bonhams拍卖会,期间刷新了售价最高摩托车世界纪录。一辆1951年生产的VincentBlackLightning是会上的重量级拍卖品,虽然我们可能对它的认识甚少,但它除了贵之外,曾经也非常快。

这辆VincentBlackLightning是由Vincent-HRDmotorcycle工作室在1948年至1952年生产的车型,这辆车以BlackShadow为蓝本,用随后推出的VincentBlackLightning挑战当时的世界最快记录。1948年9月13日,VincentBlackLightning在美国玻利维亚盐湖创造了241.905km/h的世界最快纪录,当时的车手只穿了一条游泳裤,将身体趴在车座上以减小风阻。

本次创下最高拍卖记录的摩托车则是另一项纪录的保持者,这辆VincentBlackLightning当年被一位澳洲人购买,随后转入一位名叫JackEhret的车手名下。他没有辜负世界最快摩托车的名号,驾驶这辆VincentBlackLightning创造了澳洲当地的摩托车最快时速,在1952年至1999年JackEhret一直都没有抛弃自己的爱车,并驾驶它四处参赛,用最著名的VincentBlackLightning车主来形容他毫不为过。

本次拍卖的车辆正是JackEhret当年的爱车,一位澳洲买家通过电话竞标最终以583万元

人民币

的惊人价格买下了这辆传奇车。让曾在澳洲写下辉煌历史的车型回到最熟悉的土地上继续奔驰,这辆VincentBlackLightning依旧可以正常行驶,并没有经过改装或是破坏,几十年过去依旧保持着当年的颠覆状态。

总结:

这次拍卖会刷新了摩托车拍卖价格的新纪录,Bonhams拍卖所还保持着汽车的拍卖最高纪录,这些车辆除了老车的独特韵味之外,每辆车都有着传奇色彩与文化背景,这也是成交价之高的原因。

爱卡汽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战地1下载速度慢怎么办 [游戏攻略]

刚刚从外网找到的方法,本人20m联通,之前下载100KB左右,改完了10MB/s1.找到origin安装的文件夹里面的叫EAcore.ini的文件,拽到桌面或者别的地方2.双击打开,应该是空白的,然后将以下代码复制粘贴进去EnvironmentN

亚马逊发货速度快吗 [热事件]

临近过年,大家应该都会趁着还没放假,而尽快在亚马逊这类购物平台上买好过节需要用到的商品吧,但也正是因为时间临近,所以下完单后,收快递的心情是更加急迫的,要是卖家稍微迟一点发货的话,很多人就会问亚马逊什

旅行龟龟离家出走半年走出了300米 [生活]

旅行龟龟离家出走半年走出了300米旅行龟龟离家出走半年走出了300米,这个速度果然很慢。最近有个很火的游戏叫旅行青蛙,没想到,英国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旅行龟龟。这世上,也就只有乌龟能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了。

超30场“智造”主题会 推荐

(原标题:超30场“智造”主题会登陆佛山机器人学院)南都讯记者朱成方1月30日,由佛山机器人学院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共同主办的首场工业4.0会议召开。据悉,为推动佛山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寻找发展

英媒惊叹中国速度 [热点]

实时热点参考消息网1月25日报道英媒称,中国工人仅用9小时建成一座火车站,该项目是近年来中国完成的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基建项目之一。据英国《独立报》网...英媒称,中国工人仅用9小时建成一座火车站,该项目是近年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