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收藏家收藏莫奈油画 推荐
2018-03-01 10:38:55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收藏家收藏莫奈油画 推荐

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今天指出,日本

收藏

家松方幸次郎拥有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绘制的一幅油画,这幅油画在二战后遗失数十年,如今终于被送回东京。

法国巴黎罗浮宫博物馆2016年发现这幅长约2公尺、宽约4.2公尺的油画,但一直没对外公开,直到如今才公诸于世。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说:“这幅油画最近被送回日本东京的国立西洋美术馆。”

这幅名为“睡莲:柳树倒影”的油画绘制于1916年,画中描绘漂浮在湖面的鲜艳花朵。

这幅油画属于松方幸次郎(KojiroMatsukata)拥有,他是一位在1916年至1927年期间

收藏

西方艺术品的日本企业家,资金来自于他经营的造船公司。

作者译/陈彦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警方确认被捕美国游客涉肢解日本女子并弃尸

日本警方确认,上星期被捕的一位二十六岁美国男游客,涉嫌在大阪肢解一位日本女子并弃尸,现正调查他是否杀死这名女子。二十七岁死者自上月中开始失踪,当地警方调查相信,疑犯曾将她禁锢,到上星期四采取拘捕行动。

2020东京奥运会吉祥物诞生满满的数码宝贝风 [生活]

2020东京奥运会吉祥物诞生2020东京奥运会吉祥物诞生满满的数码宝贝风,这是全日本小学生的选择。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评选结果于2月28日出炉了,快来看看符合你的审美吗?当地时间2月28日,2020年东京奥

沉睡罗浮宫数十年 推荐

由日本收藏家松方幸次郎拥有、二战后消失至今的莫内名画「睡莲:柳树倒影」近日返回东京。(图国立西洋美术馆NationalMuseumofWesternArt,Tokyo脸书专页)据日本时报(TheJapanTimes)报导,日本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

被送上断头台的国王 推荐

2018年1月27日起,《查理一世:国王和收藏家》在伦敦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展出,作为一个无能的统治者和被送上断头台的君王,他的失败与宏大是否通过其收藏体现?如同宋徽宗的收藏般,查理一世的收藏可谓一场伟大的艺术

日本再发现外国船只向朝鲜转移物资

日本自卫队再次发现外国船只,在海上向朝鲜船只转移物资。防卫省说,海上自卫队P3C型巡逻机上星期六深夜,在东海发现一艘马尔代夫注册油轮,与一艘朝鲜船只接舷,怀疑两船正转移石油。此次是自卫队飞机第四次发现有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