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蝉联第一 推荐
2018-03-06 15:21:05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年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蝉联第一 推荐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Artprice周三发布的全球艺术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纯

艺术品拍卖

成交额达到149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0%以上。

上半年增长平缓(9%),下半年变得强劲(32%)。

在全球范围内,2017年公开拍卖的艺术品数量为502,900件(增长3%)。

2017年Artprice全球艺术品价格指数较2016年平稳。最新创下的艺术品拍卖历史记录为达芬奇的《救世主》(SalvatorMundi),以4.5亿美元价格拍出,标志着艺术市场新时代的开始,下一个重大里程碑将是10亿美元。

中国保持全球

艺术品市场

第一位置,成交额达51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7%,占全球总额34.2%。

美国排名第二,成交额49亿美元。英国、法国和德国分列第三至五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惊鸿一瞥!全球年度艺术市场报告 推荐

2017年度Artprice全球艺术市场报告近日对外公布,艺术市场成为真正的金融市场替代者,而中国市场为重中之重。现在我们来看看哪些数字值得关注?关于拍卖2017年,艺术市场增长势头强劲,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2017年全

全面取消限迁政策 [热事件]

长久以来,由于限迁政策,二手车的买卖受到诸多限制,这是造成了二手车市场发展的瓶颈。日前,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总理李克强指出,为来将全面取消限迁政策,这对二手车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下文就来

市场忧贸易战道指曾跌150点

市场忧虑爆发贸易战,美股偏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曾跌过150点,最新报24480点,跌58点;纳斯达克指数7239点,跌18点。波音和Caterpillar股价表现最差,跌超过1%。

区块链引入艺术市场 推荐

本报记者许望综合报道从金融领域到食品安全、社交媒体和零售行业,许多人相信区块链将会带来下一场行业革命。在艺术市场,区块链也不乏拥趸。据彭博社报道,2月27日,艺术市场区块链创业公司Codex宣布获得500万美元风

2018中国艺术品春拍前瞻: 推荐

特约撰稿方翔上海报道从纽约到东京再到香港,2018年中国艺术品春拍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2017年市场上不断涌现的“亿元天价”作品,令不少拍卖行对于今年春拍市场充满了期待,而一系列珍品的出现,对于艺术品市场的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