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子游河南古寺 推荐
2018-03-09 14:58:16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男子游河南古寺 推荐

民众近日到河南南阳浙川县的香严寺观光,发现有多名游客踩着石壁上的浮雕,爬上佛像的身体、头顶等位置拍摄大合照,举止不但缺德,而且容易发生意外。

“这是香严寺的一个大门。”目击者余先生指,他当日从该处进入寺内后,即看到很多人往佛像身上爬去。

据悉,香严寺又被称为“长寿寺”、“显通禅寺”,始建于唐代宗时期,原为名僧南阳慧忠的道场,历代高僧辈出,与登封少林寺(微博)、洛阳白马寺、开封相国寺并称为“四大名寺”。及至1986年,香严寺被列为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到2006年,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2月,香严寺景区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不要脸”、“就算(佛像)无损坏,还是应该罚款”,影片引起网民愤怒,促请政府对类似的行为作出重罚,有人还直指:“中国游客为甚么被歧视?就是因为有些人买了一张票,就以为世界都是他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遭遇天价网约车费 [热事件]

现在出租车经济比较发达,大家出门都选择滴滴打车,随叫随到。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遭遇天价网约车费,9公里路程要1650.1元,这位柳州市民李先生就通过滴滴平台约了一辆滴滴快车,可之后收到的车费金额让他是吃了一

1500年石窟97000余尊佛像 推荐

龙门石窟(图片来源:北京日报)北魏孝文帝礼佛图在龙门石窟时的原貌照片(图片来源:北京日报)史克曼(图片来源:北京日报)华尔纳(图片来源:北京日报)瑰宝玉碎——龙门石窟“帝后礼佛图”蒙难记(上)拥有1500

4男子游河南古寺 推荐

民众近日到河南南阳浙川县的香严寺观光,发现有多名游客踩着石壁上的浮雕,爬上佛像的身体、头顶等位置拍摄大合照,举止不但缺德,而且容易发生意外。“这是香严寺的一个大门。”目击者余先生指,他当日从该处进入寺

奥地利2宗持刀袭击4人重伤1名阿富汗男子被捕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发生两宗持刀袭击事件,最少四人受重伤,警方拘捕一位阿富汗男子,相信与其中一宗袭击有关,目前仍调查两宗袭击是否有关连。首宗袭击发生在星期三晚六时许,一位男子在市中心一个公园附近的犹太人社

河南博物院展出鲁山段店窑陶瓷文物 推荐

鲁山段店窑,又被称为鲁山窑或段店窑,此窑口创烧于唐,历经宋金,而终于元,烧制瓷器历时数百年之久。展览汇集了多家文物机构多年来收集整理的鲁山段店窑精品瓷器,展示的器物类型多样、釉色丰富,再现了该窑址数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