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田玉市场将突破传统 推荐
2018-04-18 16:24:16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和田玉市场将突破传统 推荐

来源:宝创会

2017年的和田玉籽料市场可以说是“腥风血雨”、天价频出、极为动荡的一年。2018年和田玉市场又会迎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不妨大胆的预测一下!

线上/线下

线上线下是指和田玉购买的渠道,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前两年,很多玉石供货商都在忙着网上铺货,一年上千万销量的故事在行业里也很多!

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变化,尤其是玉石具有很强的线下属性:试戴、看料等等,所以我相信2018年,线下实体店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也将引起实体店相应新策略的诞生!

但是仍然是可以借助互联网的势头往前推!尤其是直播这块,在玉石市场也是迅速发展,所以,直播也将成为2018年行业另外一个关键词!

流量很重要!但最关键的还在于客户,精准的客户!用心给每一位爱玉之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藏品才是最重要的!

原石/创造

原石是2017年的关键词,原材料的稀缺不仅让身价大涨,同时也给拥有原石的玉石商更多保障!

原材料不断的上涨,消费者审美越来越高,玉雕创作会是一个重要课题。

面对消费者,如何设计制作更有艺术性、更符合大家审美的作品会更加重要。2018年又将有哪些玉雕创作,我们拭目以待!

籽料/山料

籽料和山料一直是行业内的一个争议所在:籽料就是好的,山料就是差的!2018年,这个界限将会越来越明显!

明显的是籽料原石价格一直攀升,升值空间非常客观,籽料在以后会更加偏向

收藏

属性!

而山料会更加成为玉雕师门的创作材料,在山料上大胆创新创作!真正做出来一批符合现代时代特征的佳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什么带皮的和田玉籽料价格要比光白籽的高?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说起哪种和田玉价值最高,想必大家都会说是“羊脂白玉”。没错,中国自古以来都以“羊脂白玉”为收藏玉器的最高标准,因为“君子比德以玉”是一直都是我们对人品行的最高要求,所以玉越白瑕疵越少,就

何种颜色的碧玺会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碧玺色调不拘一格,耐久不变质,而且美丽迷人,吸引一众珠宝爱好者的目光,由亚洲市场带领下,在全球宝石界卷起新浪潮。蓝碧玺原石“我们采用多种产自非洲西南部纳米比亚埃龙戈区的原料,推出以来大受

央行定向降准 [热事件]

4月17日消息,根据央行公告,4月25日起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这将会对很多中小企业融资,市场资金流动性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对于个人投资来说,银行理财、股市、债券利也将会受到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央行

菜市场上演汉服秀 [热事件]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是不喜欢逛菜市场的,因为在这些人印象中,菜市场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有吵吵闹闹的叫卖声,甚至有的是令人觉得脏兮兮的环境。然而,近日,在南京的某个市场里却跟这些人想的完全不一样,因为这个

10年租金180万元 [热事件]

租房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多数人也希望有政策能够降低房价和房租,这万科的自持租赁房项目无疑是受关注的,因为万科翡翠书院将启动预租,但是这个10年租金180万元是怎么回事呢?一次付清10年租金近日,万科再次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