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科学家将飞瑞士安乐死:非常遗憾活到了这个年纪 推荐
2018-05-03 10:33:58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04岁科学家将飞瑞士安乐死:非常遗憾活到了这个年纪 推荐

澳大利亚老人DavidGoodall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迎来了他的104岁生日。但是Goodall并没有为自己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生日感到高兴,反而觉得自己活得太久了,现在已经准备好离开这个世界。

日前,Goodall证实他已经计划于本周飞往瑞士,结束自己的生命,他对自己无法在澳大利亚国内选择自愿安乐死感到遗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DavidGoodall于1914年出生于伦敦,是一名著名的植物学家和生态学家。他在1948年来到澳大利亚,进入墨尔本大学担任讲师。现在,他被认为是澳大利亚年龄最大的科学家。

Goodall家住珀斯,四月初的生日庆祝会上,当朋友和亲人为他唱起生日歌时,他静静地听着。然后许了个愿,吸了口气吹灭了蜡烛。他并没有由衷地为自己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生日感到高兴,反而觉得自己活得太久了,现在已经准备好离开这个世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科学家利用遥感技术首次在境外发现丝路遗址 推荐

“数字丝路”国际科学计划世界遗产工作组4月19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宣布,来自中国、突尼斯、意大利和巴基斯坦的科学家在突尼斯南部发现10处古罗马时代遗址。这是中国科学家利用遥感技术在境外首次发现考古遗址。中

中国科学家利用遥感技术首次在突尼斯发现丝路遗址 推荐

“数字丝路”国际科学计划世界遗产工作组19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宣布,来自中国、突尼斯、意大利和巴基斯坦的科学家在突尼斯南部发现10处古罗马时代遗址。这是中国科学家利用遥感技术在境外首次发现考古遗址。

如何从数百种材料找出金属玻璃适用材料?科学家用AI加快200倍研究速度

人工智能应用的范畴越来越广了,美国西北大学在Science△Advances发表论文,以人工智能帮助开发金属玻璃,筛选数百种材质并找到3种能混合为金属玻璃的材料。开发团队表示,以人工智能辅助开发,较传统方法快了200倍。

中国科学家在突尼斯发现10处古罗马考古遗存 推荐

4月19日,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晚发布消息说,该所王心源研究员带领的空间考古研究团队,联合突尼斯、意大利、巴基斯坦的科学家利用空间考古技术与方法,在丝绸之路西端突尼斯发现10处古罗马时期考古遗存。

年入百万的童装模特 [热事件]

随着电商的发展,童装模特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童装模特虽然是一个小众领域,但收入可是不菲,一般一个孩子一天的收入约为7000-8000元,高的一天的收入能达到30000元。那么年入百万的童装模特为何收入这么高呢?童模 2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