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玉和田玉 推荐
2018-05-18 10:53:23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倾玉和田玉 推荐

5月9日,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近42000平方米,展位数近2100个,汇聚来自台湾、香港、澳大利亚、韩国、泰国、斯里兰卡、印度、意大利、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参展商参展。应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邀请,北京倾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加!

此次参展作品涵盖了和田玉、翡翠、琥珀、南红、

水晶

、彩宝等。展会覆盖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行业领袖,及世界各地的珠宝玉石参展商。其中线上商家的展出备受关注。和田玉品牌“倾玉”发力线上,已开通京东京东、天猫、亚马逊等平台。据“倾玉”负责人讲:“在新消费时代,电子商务对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让人们选购和田玉时在产品、服务等购物体验上有了新的需求,持续上升的消费需求推动着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为此倾玉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适应现代人的购物方式,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和田玉。”

上海是中国大前沿的珠宝首饰集散地,又是全国时尚及品牌之都,透过上海把品牌效应辐射至整个中国大陆。

2018倾玉乘势而动,蓄势再发。一方面,倾玉通过线上模式细分市场,依托互联网在珠宝玉石行业形成绝对优势。另一方面,立足国玉,布局全球,向世界展示和田玉文化魅力。

以“倾玉”

为首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也在不断创新、勇于尝试,

走在珠宝玉石潮流的前沿,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的方向,并从不同层面寻找新思路,积极应对来自大环境的挑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和田玉鉴定小窍门 推荐

“鉴定和田玉并非是一件易事”和田玉鉴定要注意哪些细节?随着市场的繁荣,和田玉收藏越来越受人喜爱,其真假的鉴别也越来越重要,然而,真正要鉴定和田玉并非是一件易事,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如果在实际鉴定操作中

【国际论坛】上海国际艺术城论坛(SIAC)圆满落幕 推荐

2018年5月12日,由国际工业遗产保护委员会(TICCIH)、中国工业遗产联盟、上海美术学院和宝武集团联合主办的上海吴淞国际艺术城论坛“艺术,钢铁之都的蝶变”第二场继续在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上午场10:00-12:30Ar

和田玉染色的两种新面孔 推荐

来源:李新岭新疆质检院和田玉检验中心和田玉染色,多年以来一直是业内很敏感的话题,2017年开始,市场上新出了两种染色的新方法,要引起注意啦,“吃药”的人不在少数!第一种:染绿色翠青料这几年价格一直看涨,好

网拍和田玉墨玉牌40万天价成交,有网友居然说是机雕的! 推荐

5月10日晚,美玉秀秀平台官方拍卖,爆出40万天价墨玉籽料牌。此件作品出自东时玉艺工作室之手,运用阴刻填金等特殊的工艺技法打造的黑金唐卡巨制《黄财神》。拍得此件作品的玉友已于近日前往美玉秀秀线下体验馆提走该

打造和田玉文化新名片 推荐

“倾玉用心做好和田玉”。近日,中国和田玉品牌倾玉携手央视,打造和田玉品牌形象,形象片将自4月29日起在央视七套连续播出,每日上午10:10分敬请收看!从源头发力,打造和田玉文化新名片对东方来说,特别是基于昆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