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的穿法:解决高跟鞋的几个常见问题
2012-08-12 17:30:3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高跟鞋的穿法:解决高跟鞋的几个常见问题

1.jpg

美眉们对新买的高跟鞋总是又爱又恨,虽然款式可爱颜色喜人,但总是会磨脚掉跟。

这里就提供几个小方法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第一是磨脚的问题,新买高跟鞋和脚总是摩擦,这时候可以在脚后跟贴一块创可贴,有效缓解摩擦。也可以在摩擦的地方涂上白酒软化死皮硬皮,也很有效的。

然后是掉跟。其实掉跟是因为鞋底太硬,所以要避免廉价的硬高跟鞋。如果你不幸有了一双掉跟的,可以在前脚掌部位加一个鞋垫,或使用隐形透明带,帮助捆住高跟鞋哦。

还有很多美眉不习惯穿袜子,总是光脚穿凉鞋,其实这样只会让皮肤直接被太阳烤着,不仅让脚迅速变黑,还会使脚部皮肤暗沉粗糙哦。

最后是常穿高跟鞋的美眉要注意脚部护理,最好是每天用温水来自己做个足浴,促进脚部血液循环,缓解脚步疲劳哦。

tags:高跟鞋   解决   问题   美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脚部保养技巧:6招,助你打造白里透红细致娇嫩的诱人美足!

一个女生长得再漂亮。也会因为脚上的一些不足而给自己的美丽大打折扣。那么要想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美女,必就, 须要从最底层开始做起。现在呢?我们不必循规蹈矩的从头开

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诀:晚饭后不进食,肥胖问题迎刃而解!

在这样一个高强度发展的社会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保持完美的身材,以使自己在社会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所以很多女性都会刻意去减肥瘦身。从这些女性中,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解决皮肤问题,警惕让你皮肤暗淡的5个毒手!

皮肤暗沉是靓丽一夏的最大阻碍,注意防止以下5个让你不再白嫩的凶手哦。第一:紫外线。紫外线会导致皮肤老化,加深肌肤表层的黑色素沉淀。解决方案:出门前做好防晒准备,要

痘痘粉刺暗沉色斑等皮肤问题不期而至?你的皮肤需要补水了!

如水的女人如果失去了水分,会变得怎么样?痘痘、粉刺、暗沉、色斑等症状是不是会如期而至?原本白皙光滑的肌肤也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岁一样。面对这样一个严重的问题,难道你

T区护理小窍门:针对各种情况解决T区难题

T区是脸上比较重要的部位,如果T区有了问题就很难美美的了。以下就来针对5种问题说说T区的护理。T区是出油量多的地区 问题一:出油。T区是出油量多的地区,特别是体内火气

美国在南海问题上有关三沙建市之表态引致中方强烈不满

中国和美国在南中国海领土纠纷问题上的口水战周末升级。中国外交部召见一名美国高级外交官,抗议美国国务院此前发表的言论。中国上月在南海组建一个新的警备区之举,震惊邻

正确的使用喷雾的方法及4点需要注意的问题

夏日正确的使用喷雾可以有效锁水保湿,美眉们在使用时要注意以下4点。打好基础,然后把喷雾喷在表面首先是打好基础。按正确的顺序涂好保湿水和乳液后,把喷雾直接喷在表面。

想不想做泳装美女?先解决以下问题再说!

夏天,人们都愿意选择与水亲近,游泳馆或是海边,都成为消暑纳凉的圣地。 想在游泳场所绚烂夺目?那比基尼泳装绝对是您最佳帮手。由于比基尼布料较少,穿着对身材要求

美裙短裤+高跟 18招娇小女变高变瘦[图]

甜美的松糕厚底凉鞋,是喜欢萌的MM们必须要拥有的一款凉鞋,不但可爱甜美,最主要的是它显得不那么肤浅和不成熟!而是甜美可爱中又有几分女人的妩媚!耀眼的心,就如同你的

夏天脸上出油怎么办?补水喷雾来解决!

  夏天天气炎热,无论什么肤质,出汗又出油的状况都是空前的旺盛。不想整天顶着一张毁形象的油油脸?那你一定需要一瓶补水喷雾随时补水、平复油光。水分含量上去、油脂自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