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女生职场怎么穿好看 白色连衣裙+小西装
2015-09-29 17:15:10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秋季女生职场怎么穿好看 白色连衣裙+小西装

每一个女人都渴望自己的变美,不管你是女强人还是可爱的小女生,追求美是每一个人的权利。职场的女性更应该注重自己的美,习惯了黑白的职业装,为何不做一点改变呢?白色的连衣裙搭配不同颜色的西装让你成为职场上不可忽视的焦点。

清新淡雅的白色连衣裙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颜色,这样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没有任何颜色的添加简单好搭,小摆的一点蓬蓬款式更是有一种不一样的可爱感,搭配一件粉色的小西装,秋季保暖有时尚的穿着,尽情展现你的魅力。

秋季女生职场怎么穿好看 白色连衣裙+小西装

当然想要穿的更加优雅一点,那么这样一件玫红色的小西装搭配这样的连衣裙就可以满足你,不一样的色调搭配就可以展现出你不一样的独特气质,高贵的玫红色和白色的相装,让你很吸睛。

图片来源: 娅贝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娅贝绮2015新款连衣裙 秋季时尚连衣裙


裙子是女生才特有的款式,简单的裙子总是可以展现女生不一样的一面,被誉为“款式皇后”

童装怎么穿出文艺感觉 娅贝绮别具匠心


秋风习习,散落一地落叶,穿衣来点文艺,给孩子选择一身的棉麻感觉,应该会和秋天一样浪漫诗意吧。

秋冬季节配什么颜色丝袜 长款呢子外套搭配


颜色的搭配很重要,现在对于颜色我们可能已经知道很多了,如果你选择一款自己都不怎么熟的颜色肯定

剩下不长不短的秋天 你还有薄款小西装


请大家格外珍惜,接下来不长不短的秋天,因为秋天和冬天不一样,你只要随意搭几件单品好像都能往时

毛衣外套如何搭配 毛衣外套搭配指南


清凉的秋季,不管是大人或者是小孩如果还没有一件毛衣外套的话,那就真的OUT了。毛衣外套穿的既时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