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孙俪一样干练时尚 短发女生怎么穿衣
2015-10-03 12:25:0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浪漫猫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像孙俪一样干练时尚 短发女生怎么穿衣

 大家都喜爱的甄嬛娘娘孙俪,生活和秀场里很多造型都是短发,而她干练灵动的气质在短发的衬托下愈发明艳动人。仔细观察孙俪的出场造型不难看出,想要时尚有型,光有发型还不够,一套合适的着装造型将是你真正致胜的法宝。玛诗可,一个主导商务休闲风的女装品牌,喜欢干练时尚气质的您不妨来看下。

阔腿裤是今年大热的单品,借着这股时髦赶紧为自己准备一条吧。五分阔腿裤搭配绿色短呢子大衣,给人短小而精悍的耐看感觉,搭配俏丽的短发,时尚和干练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而大衣开襟的领口设计,更为你增添不少潮流气息。

像孙俪一样干练时尚 短发女生怎么穿衣

一件式连衣裙穿起来,或多或少都有点气场强大的味道。这件黄色连衣裙配合胸前字母印花,潮味气息就有了。连衣裙用简洁黑色线条,制造出腰部曲线感,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真的是又高挑又有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品抢先看 SUPIN速品


经典波点,彰显浓郁复古风情;收腰紧口圆领设计,凸显身材优美线条;厚实面料非常适合微凉的初秋,

曼娅奴新品 秋意浓这一抹酒红就够了


酒红是优雅内敛的颜色,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酒红,它以一种高贵的姿态出现在秀场、T台、街头直至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