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季节教您怎么样盈利爆点:营造店铺氛围
2015-11-30 13:20:1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浪漫季节教您怎么样盈利爆点:营造店铺氛围

为什么有的店你一看就想进?为什么有的店你还想多看看?为什么有的店你一看就是品牌店?为什么有的店能让你还想再来?为什么有的店一看就是生意超爆?这里就跟大家一起认识盈利的爆点:学会营造店铺氛围!

一个卖场的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顾客的购买欲望,一个好的卖场能吸引源源不断的顾客,但是一个不好的卖场却使人有望而却步的感觉。对于内衣品牌店而言,如何营造门店的氛围,直接影响到其是否能够有更好地销售额和顾客对你品牌的诉求。

一、门店效果——明亮的灯光照明和光色对于商品陈列而言,就好像是一种语言,引导着顾客的目光,并有感情地述说着产品的特质。色彩和照明对商品的烘托力,是门店吸引顾客的要素。一家内衣品牌店,需要不同的灯光侧重烘托。 对照明来说,有三种基本情况:基本照明:基本照明是商场为保持店堂内的能见度,方便顾客选购商品而设计的照明灯组。目前商场多采用吊灯、吸顶灯和壁灯的组合,来创造一个整洁宁静、光线适宜的购物环境。设计灯具的原则是灯光不宜平均使用,要突出重点,突出商品的陈列部分,总的照明亮度要达到一定的强度。 特殊照明:也叫商品照明,这是为突出商品特质,吸引顾客注意而设置的灯具。比如在销售内衣新品的重要区域,采用定向集束灯光照射,侧重推出新款产品。 装饰照明:这是营业现场广告的重要组成部分,用霓虹灯、电子显示屏或用旋转等吸引顾客的注意。

二、整洁的门店环境清洁,能让顾客心旷神怡。明亮清洁的卖场通道、优雅轻松的购物环境,往往会使顾客产生一种新鲜、优质的感觉。你只要把握住整洁优质之间的心理链接,合理运用和安排有效空间内的灯光、音响、摆设、色彩,使之相互配合,就能营造出一派令顾客心旷神怡的物质、精神双重消费场所氛围。

三、时尚动感的潮流音乐营业前,优雅恬静的乐曲,营业中,安抚性的乐曲,能让顾客进入想象的空间。营业结束前,播放明快、热情带有鼓励性的乐曲。

四、整齐富有现代感的陈列。 陈列需要围绕两个核心: 产品核心:版,色,价,材   消费群核心:消费群的定位   陈列的目的:   陈列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产品的销售,其次是传播品牌文化。   陈列有几种:   1、产品陈列——款式、材质搭配   2、消费能力陈列——价位搭配   3、色彩陈列——颜色,材质   4、故事陈列——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5、动线陈列——消费群流动规划   

 五、引发冲动的促销信息   大型促销的煽动性的广告画,具有视觉爆点的字眼设计。如:火爆价、独家热卖、抢购价......字体要大、俏皮、有视觉冲击力的效果更好。  

六、适宜的温度和气味在品牌店中,适宜的气味通常对人体的生理有积极的影响,空气污浊有异味的商店顾客不会久留,无味的商店也会让顾客情绪疲软。而在清新如野、令人心旷神怡的环境购物,则会让顾客有美的享受,可以使客户在购买活动中精神爽快,心情舒畅,所以说,气味也是店内刺激顾客购买的一味“添加剂”

氛围的营造更容易创造和提供给消费者独特的消费体验,从而通过体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独特的品牌形象,引起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刺激消费者对产品的购买欲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ZENL佐纳利男装--连带销售让你赢得金箔满满


现今,服装店主在店面装修方面都很舍得花大本钱,店铺陈列也越来越受重视,也就是说店面的硬件建设

佐纳利男装与你探讨做好服装品牌销售的10个绝招是什么?


1.对于销售代表而言,最有价值的东西莫过于时间。销售代表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最有购买可能的客户身上

导购如何接受服饰卖点 服装销售技巧


导购员人员如何介绍商品呢?其实大部分顾客对商品的认知是空白的,做为终端导购员,要告诉顾客选择一个

内衣店经营 主动出击才是王道


中国内衣市场的巨大需求让这个行业充满了前景,并且因为投资成本低、风险系数低、利润率较高的原因

店内员工怎么带 4招帮你搞定


(1)备人员。一些新进员工会犯“经验主义”的毛病,习惯性地按自己以往的思维处理事情,甚

浪漫季节精英实战特训营第四届圆满落幕


状态决定一切,成功人士永远追求更好,2015年11月10日-11日浪漫季节《精英实战特训营》在运营中心浙

温碧霞代言浪漫季节 加盟业绩有保障的品牌


加盟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创业之路,内衣行业的不断发展,品牌内衣加盟也变得炙手可热,选择一个

内衣导购:想拥有更好的销售技巧和口才,先看这里


作为内衣店的导购员,不仅要懂得销售技巧,还要能说会道,同时需要有比较强的说服力,这样才能够说

就这6招 你的内衣店不怕没有回头客


开发新顾客的成本,是留住老顾客的5倍以上。顾客回头率是我们终端门店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那么是

韩丽尔管理篇 业绩不好店长怎么办


一、业绩差导购的通病1懒惰,没有耐心业绩不佳导购员,常常抱怨,借口特别多,她们常常把失败的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