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要美美哒 就穿闺秘可爱家居服
2016-05-12 11:45:07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宅家也要美美哒 就穿闺秘可爱家居服

宅家也要美美哒 就穿闺秘可爱家居服

前几天,一张图在网上被疯传,图中两个女孩,同样是居家打扮,一个邋里邋遢、蓬头垢面,一个干净清爽、清纯可爱,显然后者更得网友们喜爱。这幅图说明,哪怕是宅女,也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想要成为人见人爱的小美人,那可千万不要小看居家打扮哟,穿上闺秘内衣专为你准备的可爱家居服,宅家也能美美哒!

试问,有几个女孩能拒绝粉红色呢?粉红色是可爱的代表色,是最具少女感的颜色,想要变身可爱美少女,当然少不了粉色元素啦。闺秘内衣设计师独具匠心,把充满少女气息的粉色和清爽干净的条纹元素融合在一起,更显女生清纯感。为了方便女生在家行动方便,本款家居服采用的是套装款式,闺秘设计师们在上衣的领口、袖口、衣边处缀以深蓝色短边,与下装的深蓝色短裤相呼应,更显家居服的统一感。胸口处的女孩印花是整套家居服的最大亮点,如果恰巧你也有这样一个粉色波点的大蝴蝶结发箍,那就更完美了,戴上发箍,穿上这套闺秘可爱家居服,你就是甜心教主!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了,如果这时候能去海边玩水,那该多开心啊。不过大多数人都只能想想,毕竟还要工作养家呢。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海边玩,别急,你可以穿上闺秘内衣为你特别设计的海风家居服。条纹的背心裙,短短的罩衫,不仅更显女性身材,还可以一衣两穿喔。绿色的罩衫,配上椰树的印花,给人一种清爽的视觉感,穿上它,把空调冷风想象成清凉的海风,闭眼享受下午的休闲时光吧。

周末时候,想宅在家里和男友一起分享一份果盘,想小鸟依人般依偎在他怀里一起看一本老电影吗?这种关键时候,没有一件漂亮可爱的家居服怎么行。闺秘内衣深知女性心理,特推出家居情侣服,女款为长裙款式,宽松的衣型,更显女人柔弱妩媚的一面;男款为套装,白蓝相搭,简约明了。当然,情侣款衣服必然少不了情侣元素,看看胸口的英文,还有那憨态可掬的小熊,是不是觉得自己立马也变得萌萌的呢。

穿闺秘内衣,出门做骄傲女王,穿闺秘家居服,回家做美美的小公主吧。

tags: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闺秘内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42岁陈德容饰演妙龄少女 全凭闺秘内衣来塑形

42岁陈德容饰演妙龄少女 全凭闺秘内衣来塑形
什么,你还在看婆媳剧、穿越剧?那你可就太OUT了,自从胡歌男神主演的《伪装者》播出后,观众们的胃口就被吊高了,现在,民国剧才是王道,不信你看看正在山东电视

直击终端:闺秘品牌内衣重视产品赢市场好口碑

直击终端:闺秘品牌内衣重视产品赢市场好口碑
闺秘内衣品牌自推向中国市场以来,便获得快速发展,不仅品牌专卖店迅速蔓延全国各地区,而且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斩获各种荣誉,迄今为止,闺秘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

陈德容被称“闺秘迷妹”数十年好身材竟是因为它

陈德容被称“闺秘迷妹”数十年好身材竟是因为它
大家还记得Angelababy在跑男节日中,曾主动爆料自己非常喜欢权志龙,被粉丝们称为“big bang 迷妹”吗?其实,和Angelababy一样的女星不在少数,不过

2016SIUF专访闺秘内衣谢总 会呼吸的内衣取胜市场

2016SIUF专访闺秘内衣谢总 会呼吸的内衣取胜市场
2016年5月5日,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闺秘内衣品牌商务总监谢总亲临中国丽人网展位并接受记者采访,我们一同畅谈闺秘内衣。丽

夏日糖果色家居服美炸少女心 丽人诗歌糖果色睡衣款式

夏日糖果色家居服美炸少女心 丽人诗歌糖果色睡衣款式
热情盛夏,冰淇淋、水果和海边都是令人心神向往的圣物,而和这些元素沾边的糖果色,当然是爱屋及乌,没有不受欢迎的理由啦。夏日的糖果色家居服美炸你的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