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丸子头 轻松留住少女时光
2016-10-20 11:57:07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玮玮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背带裤+丸子头 轻松留住少女时光

背带裤+丸子头 轻松留住少女时光

明明还是在校园中不谙世事的学生党,一转眼已成为要挑起人生重担的上班狗。时间总在我们觉得漫长之时,就悄无声息之间带走了很多,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虽然已经适应了换一种身份的生活,但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缅怀那一段青涩却无忧无虑的日子,而回到过去,只需同时拥有背带裤+丸子头即可。

记忆中松松垮垮,能容下一个半你的背带裤,如今也有了一点时尚的演变。这条背带裤采用厚雪纺面料,挺括不易起皱是其的一大特性,内搭黑白条纹衫就很不错,少女时光轻松找回。个子不高,就穿这条高腰线背带裙吧!

腰间恰到好处的褶皱处理与绑带设计,是整条背带裤的亮点所在,如果想要将减龄进行到底,内搭基础白色打底衫就ok啦。扎起一头韩系丸子头,让自己的心灵重新回归到最初,让那些鸭梨山大的日子都见鬼去吧!

图片来源:婉姿

tags:背带裤   编发发型   减龄装扮   婉姿女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丹尼布鲁-秋季时尚 让牛仔背带裤为你演绎

丹尼布鲁-秋季时尚 让牛仔背带裤为你演绎
总是在说时尚、时尚,那么真正的时尚又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并不是要让你穿的多么潮流个性,经典的牛仔元素也是你扮靓法宝,秋季时尚,就让牛仔背带裤为你演绎。背带裤

倪妮穿背带裤出席活动 有意思

10月14日晚,倪妮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身背带裤装扮令人耳目一新,可爱俏皮中透露着清新自然,再次验证“穿不错星人”实力。据倪妮现场透露,本月底她将进组拍摄新戏,角色非常有挑战性。

婉姿-吊带外穿 这份潮流你怎能不追赶?

婉姿-吊带外穿 这份潮流你怎能不追赶?
既和服和睡衣风之后,又有一股新潮流向我们逼近,没错,想必你也已经知悉了——就是吊带外穿风潮。由背带演变而来,却比背带更强调性感和韵味,这份潮流你怎

30岁女人怎么穿背带裤 学高圆圆就可以了

30岁女人怎么穿背带裤 学高圆圆就可以了
仔细一想,背带裤难道不是少女们的专属吗?什么时候成为街头必备款了?其实背带裤是一种既不挑年龄,又很轻松活泼的单品啦,背带裤穿搭的好具有年轻十岁的功效,至于有

她们越活越年轻 只因换了一件外套…

她们越活越年轻 只因换了一件外套…
可能因为你还年轻,所以并不能察觉到,那些外表扮嫩和拼命卖萌女人的心态,想要让自己活得更加年轻一点是每个女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今天就来扒一扒,为什么有的女人越活越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