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新衣呢 今年就让你来准备这一份惊喜
2017-01-08 21:47:10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竹下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妈妈的新衣呢 今年就让你来准备这一份惊喜

妈妈的新衣呢 今年就让你来准备这一份惊喜

小时候每逢新年,我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新衣服的样子,可是妈妈总是要把新衣留到年三十的夜里,才拿出来让我穿上,年年都期待着这个惊喜,就像一个仪式,让我对新年的来临充满了期待和向往,现如今,新衣已经不再新鲜,过年的新衣也已经可以自己做主,可是妈妈的新衣呢,今年就让我来准备这一份惊喜。

毛领毛呢中长款大衣。毛呢给人带来的厚实和温暖的感受是很多面料无法比拟的,更是能穿出妈妈的庄重和气质,厚厚的毛领保护的脖子周围的皮肤,更让人感到安全与温暖,双排扣的设计使整款大衣简洁但不单调,斜插的口袋设计也非常的实用,无论从款型设计到保实用,这款大衣结合的非常出色。

九分袖斗篷式大衣。保暖又时尚,送给爱美妈妈的不二选择,毛领毛袖的设计让整款大衣看起来非常的雍容华贵,提升妈妈的贵妇气质,斗篷式的下摆能很好地掩饰小腹部分,稍胖的妈妈也可以尝试哦,毛领是可以拆卸的,想要搭配高领内搭或其他围巾时,拆掉毛领就好,毛里的设计更是暖的不得了,你绝对是妈妈的小棉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