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红色内衣为了转运 而我只为了性感
2017-02-14 15:07:0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你穿红色内衣为了转运 而我只为了性感

你穿红色内衣为了转运 而我只为了性感

每到新一年,红色内衣总是十分的畅销,因为又有一批人迎来了他们的本命之年,那么今年你是否也在其中呢?不过只有本命年的人才要穿红色内衣吗?当然不是,你穿红色内衣为了转运,而我只为了性感。

红色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独特的意义,对于中国人,红色更是一种象征着吉祥、代表着喜悦的颜色,不过对于时尚的姑娘们来说,红色有的时候和性感就直接的划为等号。你看这样一件大红色的内衣套装,小胸女生的聚拢法宝,有这样的内衣,还会担心穿不出好身材吗?

单一的红色也许不能满足你想要的美,但是内衣上来点花朵的点缀是不是就显得更加具有魅力呢?简约大气的穿着不需要你刻意去表达你的独特,用元素的添加来展现你的好气质,怎么看都很叫人心动哦。

图片来源:歌瑞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