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为天人 楚阁TRUGIRL时尚集团宣传片
2017-02-15 13:50:4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Zoe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惊为天人 楚阁TRUGIRL时尚集团宣传片

惊为天人 楚阁TRUGIRL时尚集团宣传片

今日,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的楚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顶级时装秀,在座的朋友们都了解了楚阁之魅力了吧。

最受群众喜爱的应该就是这次的楚阁TRUGIRL •真女孩,诠释着新一代女性的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洋气女人味样子应该也不过如此吧!

楚阁见证并且引领着中国女装行业的发展,“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的楚阁在砥砺前行。我们传承着经典,时尚、精致、女人味在历久弥新,我们与时俱进,创新的源泉无处不在,我们矢志不渝,让每个女人都能成为最美的自己,不变的承诺在筑梦前行。

2017随心出发,赢得非凡

2017缤纷旅程,触手可及

2017团结一心,为同一目标奋斗

2017,楚阁TRUGIRL伴您优雅前行

2017,楚阁焕然新生再创辉煌20年

这次宣传片网址:https://v.qq.com/x/page/g0341r4cp5a.html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