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带孩子参加舞会怎么穿?当然要穿得像个公主
2017-02-24 17:31:4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玮玮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KKI:带孩子参加舞会怎么穿?当然要穿得像个公主

IKKI:带孩子参加舞会怎么穿?当然要穿得像个公主

谁说有了孩子,就要凡事被孩子牵绊和束缚,即使已为人母的你,造样可以过上潇洒且自由的生活。小姐妹举办的小型舞会,怎么能不赏脸光顾呢?当然了,一个人出门high总觉得欠缺了点什么,不如带上家中小公举一起“逍遥”吧!

舞会与普通场合不同,这样的欢愉场合,着装自然不能扫兴,这是一场红色与白色的势均力敌之战,好在渔翁得利的是孩子。穿上这条背心公主裙的女儿,相信不用花费吹灰之力就能成为派对焦点!

契合舞会主题穿衣,是派对公主们都该get的吸睛技能,如果这场主题是中国风的话,这条公主裙就很适合穿在孩子身上,栩栩如生的印花设计,点缀了原本单调的裙身,泡泡袖的出现,把公主风基调维护的更彻底,一双老北京布鞋,一个蝴蝶结发饰,先穿成公主才能成为公主呀。

图片来源:IKKI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