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宝贝童装春季短款外套搭配 春季牛仔裤搭配
2017-02-26 11:47:04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star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蕉宝贝童装春季短款外套搭配 春季牛仔裤搭配

香蕉宝贝童装春季短款外套搭配 春季牛仔裤搭配

虽然还没有小孩子,但是看到好看的款式却忍不住想要给以后孩子准备起来,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有侄子,外甥女也可以哦,或者现在关注,等有宝宝了就排上用场了,Banana baby童装这个品牌肯定很受辣妈们喜欢,孩子穿起来各个都是潮流十足,Banana baby童装两款示范穿搭。

先来两款一睹为快吧,针织开衫是春季不可缺少的单品,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清新不就有了吗?下身一条破洞牛仔裤配搭经典的单品,搭配起来时尚尽显,男生这么穿肯定简约帅气,下身一双白色帆布鞋或是一脚蹬都可以哦。

牛仔外套搭配,来一件牛仔外套可以带她穿越四季,四季都不挑的单品就是牛仔衣了,短款牛仔外套里面配上T恤衫,下身搭配一条大红色半身裙,伞裙的版型比较的俏皮一点,下摆还是条纹的拼接不会让红色太过扎眼,白色的拼接显得清新十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