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想带孩子出去踏青 怎么穿衣比较合适?
2017-03-19 12:13:4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玮玮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周末想带孩子出去踏青 怎么穿衣比较合适?

周末想带孩子出去踏青 怎么穿衣比较合适?

听起来略矫情,但想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少不了仪式感的添分加彩,所以如果你早有周末带孩子一同出游踏青的打算,就不能马虎了孩子的着装。一套应景的穿搭,比你想象中更为重要哦!

替孩子顾好风度和温度,是每位家长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如今的天气昼夜温差明显,为了能给孩子留下一个快乐且美好的记忆,在外套的选择上,不妨可以挑选更靠近缤纷靓丽一点的,这样才能与美景相媲美呢!

无论是为了风度也好,温度也罢,你都该为孩子备上一件风衣,春天的话,选择像薄荷绿一样的清新色调就很不错,内搭选择蕾丝白色上衣配搭就很好,有条牛仔裤的助攻更是美上加美,搞定了着装,再选个拥有晴朗好天气的周末,定能定格下很多美妙的回忆。

图片来源:酷小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