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前行携手共赢 妈咪之星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时
2017-03-24 13:38:14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Bunny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聚力前行携手共赢 妈咪之星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时

聚力前行携手共赢 妈咪之星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时

妈咪之星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暨第八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海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妈咪之星童装打造了一个个活泼可爱,个性鲜明的儿童形象。现场模特身着妈咪之星童装尽情展现自身魅力,无论是服装的搭配还是所摆的造型,都充满了童趣与潮流个性。

“Mammy’s Star”童装是公司的主打品牌,成立于2009年,已建立接近200间终端专卖的零售网络,遍布国内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商场和百货系统,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多年的风雨兼程,“Mammy’s Star”依旧执着于“时尚、环保、健康、快乐、童趣”的品牌文化,“求精求新”的经营宗旨,而孜孜追求,“追求并实现”是她的特质。

如果说生活中充满了缤纷多彩的故事,那么在创业的过程中必然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在确定了想要涉猎的行业与领域之后,就该将所有的理想都付诸实践了,比如加盟一个服装品牌,比如拥有自己的事业。好的品牌能够给予你莫大的前进力量,陪伴你更有信心地面对创业之旅,未来也能够更加辉煌,而妈咪之星童装品牌致力于儿童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打造国内外非常贴心的儿童服饰品牌事业,正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好品牌,把握机遇,相约妈咪之星,我们在等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