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什么赚钱? 苟女士加盟木草记内衣
2017-03-26 12:12:45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加盟什么赚钱? 苟女士加盟木草记内衣

加盟什么赚钱? 苟女士加盟木草记内衣

在这个细雨绵绵的一天里,我们木草记又迎来了一位新的伙伴苟女士,苟女士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平时除了在家里带孩子以外就没有别的工作了,她觉得光带孩子太浪费光阴了,想一边带孩子一边发展自己的事业,所以就把目光投向了内衣行业。后来得知木草记植物内衣加盟品牌是个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后,就亲身远赴广州木草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经过一番的详谈和考虑后,决定加盟木草记,在这里我们祝贺苟女士生意兴隆,一本万利。

木草记植物内衣数年不改其志,坚持研发、产销植物内衣产品,坚持做中国顶尖的环保健康的女性产品,并作为企业的一项长期战略。为女人提供更环保、更时尚的产品,是木草记最根本的企业宗旨。木草记在过去的时间里,为各合作伙伴提供了最到位的服务,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打造销售网络和渠道,继续在这个强大的平台上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