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衣服不知道配什么裤子?穿条牛仔裤准没错
2017-03-26 12:10:4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玮玮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买的衣服不知道配什么裤子?穿条牛仔裤准没错

新买的衣服不知道配什么裤子?穿条牛仔裤准没错

每个女性都是天生的购物狂,而这份购物欲望大概就是源起于爱美之心,既然了解了这个心理,那就正好解释了衣橱里衣服越堆越多的原因。但你们千万别觉得,衣服多了,女性就会满足了。恰恰相反,还会随之带来搭配的困扰。比如,会引发“新买的衣服配什么裤子?”这个棘手的问题哦。

但其实关于你下装穿搭的任何问题,除去正式的场合之外,其余都可以一并扔给一条牛仔裤来搞定。如果你新买的单品是牛仔衬衫的话,也不用担心会出现“一山容不得二虎”的场面,因为只要深浅上有所区别,就不会让人觉得太统一,并且还能增加和谐look的展现哦。

柔弱形象展现惯了,今年也想来点不一样。那么,就把皮衣外套带回家吧!什么?早就躺在家里的衣橱里了?那还不赶紧穿起来!不用为搭配烦恼啦,只要选择一条合适的牛仔裤就能展现你的英姿飒爽啦!搭配铆钉靴一起穿着,分分钟让你帅过男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