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穿什么裙子 一字肩连衣裙
2017-04-15 13:46:1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身胖穿什么裙子 一字肩连衣裙

上身胖穿什么裙子 一字肩连衣裙

每天在办公室里面坐着,那么我们想这样的女生她的臀部和大腿肯定会有很多脂肪的推挤,但是有些女生确实反其道而行,下身一般,但是上身真的是有点胖的,那么上身胖穿什么裙子好呢?一字肩连衣裙巧妙的掩盖了你的劣势,很不错哦。

上身胖的姑娘一般胸部都比较丰满,所以女生们就要选择更为简约一点的连衣裙可能更能体现自己的气质,就像是这样一件黑色的连衣裙,恰到好处的修身穿着,你的好气质也可以自然的展现,这样一件小黑裙,难道还不够体现你的美吗?

更怕的就是那种上身很胖,但是胸部却很小的女生,所以你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件荷叶边款式结合的一字肩吊带连裙,纯色的设计没有太多点缀,荷叶边的设计弥补了你的胸小的不足,这样上身胖的女生,穿这样的裙子才可以更有范啊。

图片来源:容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