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购买文胸 茜菲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美丽
2017-04-15 15:47:0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Zoe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学会购买文胸 茜菲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美丽

学会购买文胸 茜菲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美丽

记得看过这么一句话:看一个女人是否有没有养尊处优,那就看她的手,看一个女人品味如何,那就看她的内衣。女人只有选择那种最合适自己的内衣才是硬道理,为了健康,也为了生活质量。对于文胸,作为女人的我们就一定要知道怎么购买文胸。

有些女人对于自己的胸部并不会很满意,但是只要一个适合的文胸的帮助,颜值一定会增加上去。比如这样的一款,这是很简洁的一款3/4罩杯的文胸,深V型的设计衬着上薄下厚的罩杯,使胸部曲线变得挺拔迷人。底部用无痕钢圈紧紧收拢,把外溢的肉肉聚拢在一起,稳固支撑、持久定型,让你的胸脯也渐渐高耸起来。

有的妹纸们也许胸距会过于宽,这样的妹纸们的胸部应该会是比较松散,底盘过大,那就来使用这样的有钢圈并且侧面较宽的文胸,这样可以让胸部的肉肉会比较集中,甚至也可以拥有迷人的深V曲线。

上面的小技巧就是茜菲告诉每一位姑娘的购买内衣小知识哦,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