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清新小穿搭 拍照美翻还舒适
2017-04-26 16:54:49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大王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一清新小穿搭 拍照美翻还舒适

五一清新小穿搭 拍照美翻还舒适

五一出游除了逛逛逛、吃吃吃,还很重要的就是拍拍拍了!我已经想象到了那几天朋友圈各种出游照刷屏的画面了...为了不在这场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输掉,也为了给自己多留下一些美好的纪念,当然要穿得美美的。想要穿衣上镜,不妨来点小清新的穿搭吧,不管去那个旅游景点,拍出来的照片都非常美,非常和谐哦!

有没有闻到浓浓的复古味道,这条裙子的设计灵感,来自上个世纪80年代。靓丽的黄底,配上迷人的小碎花,复古中带点文艺范。加上裙子腰间的绑带设计以及性感的小开叉,过膝的长度,还能修饰腿型。配上简约的白色印花T恤,满满的小清新感霸屏你的朋友圈。 

谁的青春记忆里没有一段格子纹的美好时光,带着人生初见的率性真纯,稍带着些许浅涩娇羞!今夏也不会失约,一定要和格子来约会噢!这款蓝白小格纹的吊带连衣裙,一种不言而喻魅力。修身的剪裁,穿起来是很利落的,加上清新的色彩组合大夏天也会让你觉得清爽哦。配上一双时尚的高跟凉鞋,度假这样穿,还怕不够美吗?

图片来源:时尚自由点品牌女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