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好一点 为自己选件美丽的内衣
2017-04-26 17:55:0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Zoe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对自己好一点 为自己选件美丽的内衣

对自己好一点 为自己选件美丽的内衣

对于内衣很多人都忘记了,其实它也是需要一定的颜值的,在这样的百花争鸣的时代里面,穿上一件美丽的内衣还是应该的,还可以满足一下那颗爱美的心,毕竟都说女为悦己容,让自己最好是从内美到外面。现在就跟着狄梵思黛来学一学。

和肤色比较贴近的嫩粉色,给外衣也是带来了搭配上的方便,如果你的面料比较清透,那就这样的内衣就是最好的选择。华丽而高贵的花纹编织出了充满奇幻色彩画面,就如梦境,虚无缥缈的,神秘莫测着。还有也不要忽视这样的蕾丝肩带,让你即使暴露在人前也不会发生什么尴尬。

不知道谁说过那么一句话,做一个女人,那你的衣橱里面一定要有一件纯黑色的内衣,这样它与半透的外衣还可以营造出那种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在朦胧之中也还透着那种不被暴露出的性感味道。就算在和宽领搭配上,这样的黑色肩带也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问题,反而让人觉得你还是一个体贴的女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