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2017-05-16 18:00:4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二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今年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15亿。”华丙如的底气,来自一组亮眼的数据——虽然是销售淡季,但开年一季度,他所带领的杭州子不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1.5亿跨境电商零售出口额,4月份公司账面流水也超过了亿元。

从一家销售四季青女装的淘宝店到拥有几十个品牌、日均更新百余新款的自主设计企业,子不语形成了“运营+仓储+制造”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通过“网上丝路”把生意做到了巴西、俄罗斯、美国等地,实现销售额从2013年3000万、2014年1亿到2015年3亿、2016年7亿元的跨越式增长。

在华丙如看来,子不语的迅速成长不仅在于其掌握了跨境电商销售的“套路”,更是因为站在了杭州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的风口上。

在杭州综试区余杭园区,像子不语这样借助跨境电商正在或即将迈入“亿元俱乐部”的企业不在少数。4名“90后”创办的杭州森帛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差异化风格定位和品牌化道路,借助速卖通平台迅速打开了海外市场,今年有望实现跨境出口额2亿。而被余杭区商务局副局长吴宏伟从居民房“挖到”园区里的杭州子午线服饰有限公司,业务量也翻倍增长,仅一年就实现了跨境出口超3000万元的突破,现在每天出货3000多个包裹,80%的货物卖往俄罗斯。

掘金“一带一路”,让杭州的一批服装跨境电商企业赚得盆满钵满。除了服装大卖家集聚的余杭,拱墅区也有家叫执御的平台,旗下APP“Jollychic”运用大数据分析卖服装,在海湾六国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是目前国内出口中东地区最大的B2C公司。借助便捷物流,一件衣服从执御的杭州仓库送到中东客户手中,只需要一周时间。去年,执御平台的销售额达3亿美元。

以子不语、森帛、执御等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大卖家和平台持续发力,催生了服装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带动了一大批传统服装产业链企业转型升级,成为杭州综试区跨境网络贸易的样本。

跨境电商这种新型贸易方式推动跨境贸易额呈现几何式增长,而消费需求旺盛的“一带一路”沿线,正是杭州综试区推动国际网络贸易合作的重要市场。

上周五,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MDEC)、杭州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三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开启马来西亚数字自由贸易区和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互联互通。市跨境电商综试办负责人介绍,杭州综试区将积极参与数字丝绸之路构建,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建设国际网络贸易中心。

tags:电商   服装批发市场   服装企业创新   服装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互联网殡葬电商关张 [生活]

殡葬网店“彼岸”关张“对不起,无此业务号码”,近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拨打殡葬电商品牌“彼岸”的24小时服务电话,得到这样的回应。还是近日,“彼岸”的网店和在北京的三家连锁门店,也全部关张。而在彼

医药电商“健客”获5000万美元A+轮融资,已为赴美上市做好准备 [生活]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医药电商企业“健客”近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Asia-PaceCommerce、PGA基金、火山石资本等。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健客将继续重点加大加强慢病管理、重

珍三叶专业剖析电商运营的核心因素

珍三叶专业剖析电商运营的核心因素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渗透,电子商务公司的模式和业务也在不断扩展中。当然,国内电子商务产业因为没有固定的模式可循,也没有现成的案例可以借鉴,所以一直在摸索着前进。中间也经历了

新零售时代来临 电商龙头的爬虫大战

在电子商务中产业,若以B2C的营运模式而言,价格无疑是大家都踏入的战场之一。而Amazon作为美国电商龙头,其网站中的商品价格,更被竞争对手Walmart视为一大对手,因为仅仅30分美元的价差,就足以流失一笔订单;也因

他趣:盈利的情趣电商,要提前布局90后情趣用品市场 [生活]

相比国外情趣用品市场的成熟和完善,现如今国内情趣电商还处于参差不齐的状况,四家挂牌的垂直情趣电商中,也还只有他趣(厦门海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盈利。作为国内首家挂牌新三板的移动端情趣电商,他趣近

站长推荐: